.
陈凯师

乡村医生退休待遇【视频】梦牵魂绕回味无穷 椰树风情醉心弦-华哥阿华田的故事

【视频】梦牵魂绕回味无穷 椰树风情醉心弦-华哥阿华田的故事


时光岁月催容颜,百催不老是思念。

姐妹相知已多年,情深意切两绵绵。
如今携手同出游,遍游山天崖海角。

轻声浅笑引蜂蝶,飞绕身边醉欢颜。
情比金坚姐妹俩,携手并肩度余年。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海南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以老二婶海口和三亚为两个端点,海南的旅游行程基本分为三条线,


一条是东海岸的海滨旅游风景线,一条是中线的黎苗少数民族风景线,另一条是西海岸的原始丛林风景线。其中,三亚是海南旅游中的精华所在。

在祖国浩淼的南海上,镶嵌着一座风光旖旎的热带岛屿,

那里有辽阔广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它就是有着绵延1580多公里海岸线的海南岛。


海南省位于中国最南端,北以琼州海峡与广东省划界,西临北部湾与越南民主共和国相对,东濒南海与台湾省相望,


东南和南边在南海中与菲律宾、文莱和马来西亚为邻。


海南省的行政区域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


海南生活着黎族、苗族、壮族、回族等36个少数民族,各少数民族至今保留着许多质朴敦厚习俗和生活习惯,使海南岛的社会风貌显得多姿多彩狗洞打一字。


那我对海南的第一感觉就是空气明净,这边海天一色,澄空碧透给人的感觉是别样的酣畅。


没到海南之前我在画面里对海南的椰树风情醉心弦,当湛蓝辽阔的大海展现在我的眼前,忍不住惊叹椰树的婀娜以及大海的浩瀚乡村医生退休待遇金恩菲。


第一次见真正的椰树,一下子喜欢上了它的挺拔优雅。


去了海南几日,感觉最美的是椰树林和蓝天,那些椰树在光下闪耀着碧绿或者浅绿的光泽,


远远望去,绿意朦胧,尤其新生的椰树林那份灵不由你不从心里赞叹。-

看到了椰树,不能不留意椰子。椰子结在树杈间,大小不一,由于气候的原因,


椰子是四季生长四季都有收获,所以你到了海南不管什么季节,不愁没有椰子喝。

椰树是海南的象征,椰子则是海南的主打产品,除了饮用椰子汁之外,把椰子加工成产品,


如椰子粉椰子酒椰子糖椰子饼等,使你不得不佩服海南人的精明。-

美丽的海南、浪漫的三亚,这里虽无内地城市深厚的文化积淀,却有四季如春的秀色美景,

这里已不是苏东坡被流放时的,食无肉、病无药,居无室、出无友,的荒蛮贫脊之地,而是楼林立、灯璀灿,梅爱偲商繁荣、路通畅褚栓忠,


极具活力、充满朝气繁华之地耶灵游记!


这里虽不是陶渊明梦中的世外桃园、却胜似陶渊明梦中的世外桃园,这里是富人游乐的天堂,这里也是众人的创业拼博之地!

海南面积不大、却山脉纵横延绵,常年被绿色覆盖,观之满目翠绿、绿的让人陶醉朴洪俊,让人陶醉的不知东西南北;


海南山蔟水拥,湾壑迷人、迷的让人心悴而忘了春夏秋冬!九山伴水半分田、高温多潮多沟湾,村舍被椰林映掩、曲径如云中盘悬!

海山葱胧、百鸟合鸣娇娇娘子,朵朵白云、阵阵海风,婀娜多姿的椰子树、腰直枝挺的滨榔园,


亚热带的温润气候环境、摧生了海南植物的多样性,傍大海的独特地理条件、成就了海南适居的人性化!

海南的游程虽然结束了,但海南岛那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本物天下霸唱,还有树影婆娑的椰林,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南作为一个新兴的旅游城市,正以其独特的魅力牙癌,吸引着众多的海内外游客。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海南岛上春风暖,好花叫你喜心怀”梦幻倚天,

正象这首歌唱的一样,美丽而富饶的海南岛,的确是人们休闲、旅游、度假的绝好去处。


总之,一路上遇到的你、我、他擦肩而过瞬间,都成为我和你的缘,时光凝固,再回首,或者再相遇,心醉神迷的刹那,余温尚存,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