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视频】有爱!跨越700多公里,这群“狮友”点亮了整个隆安陆海屯!-隆安网

【视频】有爱!跨越700多公里,这群“狮友”点亮了整个隆安陆海屯!-隆安网

隆安网广告热线: 13737176921
@隆安网 -覆盖隆安11 万手机用户!每日发布隆安见闻、便民信息、爱心公益、商家推荐等等。隆安大小事,关注隆安网!服务40万隆安老百姓!客服微信: ynwt2017
隆安大小事,关注隆安网
文章底部开通评论功能 欢迎留言互动
狮爱灯光·点亮乡村+敬老扶贫 | 走进广西省隆安县乔建镇鹭鸶村陆海屯
2018年1月23日,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广东狮子会粤旗服务队联合华森、龙珠、番山、韶州服务队前往广西省隆安县乔建镇鹭鸶村陆海屯开展 “狮爱灯光·点亮乡村+敬老扶贫”服务活动。在新年来临之际,狮友们一起为那里勤劳朴实的乡亲们送上吉祥的狮爱之光,也为那里的长者、贫困家庭和小学生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温暖。

当天早上,广东狮子会粤旗、龙珠、番山、韶州服务队的15位狮友及4位小狮子相聚广州南站,带上满满的爱坐上了广州南至隆安东的列车,一起到广西隆安县乔建镇鹭鸶村陆海屯,与当地的乡亲们度过愉快美好的一天!
十几位热情洋溢的陆海屯村民代表自发地到高铁站迎接狮友们招远皮革城,齐慧娟无比感动!
那里有需要,那里就有狮友们的出现!从广东广州到广西陆海屯,跨越七百多公里的地域,一到目的地,一群身穿黄马甲的狮友们就身体力行地与当地领导干部及村民志愿者组成装灯的队伍,从组装路灯到竖起路灯,按照组装路灯的每个安全步骤,全心全意的为陆海屯的乡亲们装上夜夜照亮他们安全回家的狮爱灯光!
隆安县乔建镇副镇长黄炜先生也亲力亲为组装路灯!
那里有需要,那里就有狮友们的付出!不怕苦羊城交通台,不怕累,不怕脏,只愿将一盏又一盏的狮爱灯光竖起,从此如一轮皎洁的明月夜夜照亮陆海屯的乡亲们。安装完路灯,狮友们一起查验每一盏路灯和巷灯,贴上代表着广东狮子会捐赠的不干胶——传播着广东狮子会的正能量,并在灯下留下最美好的一刻幽灵的礼物 。
那里有需要,那里就有狮友们的捐赠!鹭鹭村陆海屯一禽定音,一个小山村笑傲官途,村里人口七百多人,以种甘蔗、玉米、香蕉为主神偷囧妃,经济效益非常低。如一亩甘蔗产量6吨,收购价500元一吨,而斩甘蔗的人工费就要200元一吨,除去化肥和农药等成本玏怎么读,几乎没有收获。壮年劳动力多数外出打工,留守儿童和老人多,村里没有其他收入,乡路坑坑洼洼的,更没有路灯,还发生老人夜晚上公共洗手间看不见路而摔断了腿......
广东狮子会粤旗服务队狮友们发现了这里的需求,联合华森、番山、龙珠、韶州服务队,共同为陆海屯的乡亲们捐赠了总价值50000元的12套太阳能路灯和26套巷灯,并结合敬老扶贫服务,捐赠爱心物资(30件羽绒被、70条围巾、20套文具),为陆海屯30位长者派发30个新春红包,宴请80位陆海屯长者和村民共进新年晚宴冥界傲君,合计捐赠15000元。总计支出服务经费65000元。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那里有需要,那里就有狮友们的真诚!真诚的笑容,真诚的爱心,送给真诚的陆海屯乡亲们。出钱、出力、出心、出席是广东狮子会每一个会员入会的标准,每一次的服务中,狮友们都用真诚的心服务好每一位给予我们服务机会的对象,躬身地为长者们派发新春红包和新年礼物,真诚地送出我们狮子会的每一份祝福和关怀!
那里有需要,那里就有狮友们的大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借新春来临之际,狮友们在村委干部的支持和协助下,召集了陆海屯七十岁以上的长者、贫困家庭的人员、小朋友们一起共进新年晚宴,热热闹闹地陪他们提前过新年,吃团年饭。
那里有需要,那里就有狮友们的声音!“狮爱灯光金色的脚印,点亮广西陆海屯”——孩子们洋洋盈耳的声音和着狮友们铿锵有力的声音,组成了当晚最悦耳的、最灵动、最美妙的声音,这也继续召唤着狮友们继续携手为世界上有需要的人,继续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狮爱灯光,点亮广西陆海屯O(∩_∩)O
最后,感恩活动主席何伟红狮姐的勇于担当和付出,感恩粤旗服务队现任队长何伟红狮姐、龙珠服务队现任队长张世诚狮兄、番山服务队现任队长卢永全狮兄、韶州服务队创队队长邓宝见狮兄四位队长亲自带领的服务团队—梁湛林狮兄、冯韵菁狮姐、李丹洪狮兄、罗伟彪准狮兄、谢琪文狮兄、邓景文狮兄、江鸿狮兄、周芸狮姐、李荣体狮兄、刘贻华狮兄、钟俊薇干事,以及毛铠雯、罗丰林、李勇韬、李俊四位小狮子的鼎力支持和参与,感恩为本次服务活动付出的其他志愿者滕刚,因为有大家的大爱,『狮爱灯光耀鹭鸶,敬老扶贫暖陆海』新春送温暖联合服务得以圆满开展!

广东狮子会粤旗服务队
成立时间:2011年3月26日
注册编号:111114
创队队长:徐智虎狮兄
前 队长:杨茂芳狮兄、顾卫平狮兄、曾言林狮兄、曹舰浒狮兄
上届队长:梁湛林狮兄
现任队长:何伟红狮姐
我们的愿景:
传播爱心,成为广东狮子会真情服务的一面旗帜!我们的使命:透过对社区的公益服务,对贫疾孤寡的抚恤,对失学孩子的助学,对环境保护的支持,对突发灾难的救助等。我们快乐付出,传递真情!我们的价值观:平和、真情、互助、成长!
┃内容来源:广东狮子会粤旗服务队
┃商务合作:微信ynwt2017柯林杯,电话1373717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