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偷星九月天图片【视频】武大街健记录榜-武大街头健身

【视频】武大街健记录榜-武大街头健身偷星九月天图片

设立这个记录榜旨在激励大家锻炼耒阳房产网,翁其钊相互促进,相互交流课栈网,增加趣味性白色陷阱。
现在暂时开设记录的项目有:
1、引体向上:要求脖子过杠活人出殡,下来时双手完全打直打工行歌词,不得用双腿以及大幅度的腰腹摆动吕成功。
动作示范:

记录方式:个数
现记录:暂无
2、俯卧撑:要求在最下面时与地面距离不得低于一拳,起来时手臂打直狐狸殿下,腰腹绷紧不能塌腰或拱腰。

(图片侵权联系删除)
记录方式:个数
现记录:暂无
3、双杆曲臂撑:要求身体绷直不跨掉光棍很酷,直上直下萨莫耶,可以不盘腿火龙灸,不允许大幅度借力甩动阿信女朋友。

(感谢郭齐大佬动图支持)
记录方式:个数
现记录:暂无
4、L支撑:要求双腿笔直王一琳,腿与身体在90度左右。
标准示范

记录方式:时间
现记录:暂无
5、双立臂:接受小范围的晃动
动作示范:

记录方式:个数
现记录:11个
创纪录人:罗鑫鹏

暂时开设这一些项目陈粹芬,随着实力的提升会开设更多难度大的动作记录
现在这张记录榜还是空的哦仙居人才网,欢迎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向我们投稿:将自己的视频录下来发至邮箱1053745286@qq.com,经过审核后就可以上榜了,并把视频放于公众号上,每周周日更新记录榜洛阳性奴案,大家加油哦萧郎何处,不断超越自我。
欢迎关注武大街头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