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永青【视频】曲水收到一大波点赞,来自青海省海南州考察团-曲水在线

【视频】曲水收到一大波点赞,来自青海省海南州考察团-曲水在线

QU SHUI
曲生睿智 水润万物
海南州
+
曲水县

6月2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考察团来到曲水县考察学习乡村旅游、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等工作古镜幽魂。考察团领导有:海南藏族自治州州长索南东智银婚是多少年,副州长才让,州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琦,共和县县长华旦,贵德县县长安木拉混世四猴,贵南县县长才科杰丹枫琼浆,同德县县长丁瑞毅,兴海县县长哇多,州发展改革委主任更登加,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杜汗明 美梦成真泰剧,州旅游局局长仁贝 乾安天气,州扶贫开发局局长王学军等医妓·荣华馆。
拉萨市副市长扎西白珍,拉萨市旅发委主任陈常军,拉萨市扶贫办主任李海云梁小静,拉萨市住建局局长刘英俊,以及曲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邓珠,县委常委、副县长侯静华等陪同考察峡山招聘网。
1
考察团首先来到才纳乡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一期A园区参观考察。
精美的藏式编织品、俊巴村皮具、铜器等各式本地特色手工工艺品房网通,市场销路良好优游幻世,甚至远销海外官之图。俊巴皮具制作技艺,2009年7月就被列入西藏自治区级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
“净土、净水、净空、净心”的净土健康产业,已成为曲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响亮名片陈永青九台一中,也成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推动力量。
对于质量精良的各色净土健康产品,考察团领导观察仔细,询问细致。
曲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邓珠同志向考察团做详细介绍。
在参观完净土健康产业展览馆后,考察团领导纷纷给予好评岚少照片。
考察团认为,曲水县净土健康产业规划清晰,格局合理,具有前瞻性农门桃花香,产品丰富有特色,且市场销路好,值得充分肯定学习。
2
第二站,考察团前往才纳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一期B园区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净土健康产品生产区
格桑邓珠同志向考察团领导介绍曲水净土健康产品生产、制造的相关信息豆柴。
3
第三站,考察团来到四季吉祥村参观考察。
考察团在四季吉祥村的重点,是考察中藏药材种植工作黑爵士。
四季吉祥村作为曲水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样板工程,石正方在配套产业方面提早规划落实,建设总投资10亿元的万亩中藏药材种植基地是其中的重点之一上原志织。
考察团还详细考察了四季吉祥村的建设、发展情况闭月是谁。
考察团领导还深入四季吉祥村农户家中调研。
考察团领导详细询问了群众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评价,以及如今生活的状态。得知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好工作,对住房、医疗卫生、上学等等满意度也很高,考察团领导纷纷点赞何再贵 。
考察最后,考察团领导对曲水县在净土健康产业、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探索取得的丰富改革经验,给予了高度好评。
净土曲水 健康秀美“
脱贫攻坚

曲水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系列宣传
曲水县天气预报
天气指数:★★★★
实习编辑| 达瓦拉姆
责任编辑| 李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