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八宝山在线【视频】毕加索放话不惧与全YY为敌,欺负我就不行!王小源连麦木梳,你就是娱加的一哥!-网红茶馆

【视频】毕加索放话不惧与全YY为敌,欺负我就不行!王小源连麦木梳,你就是娱加的一哥鬼马双星!-网红茶馆

罗艳芳
王小源、木梳,两人在YY其实没有过多交集崔亚东,八宝山在线但是昨儿两人乱斗匹配上了,但是气氛还是挺好的,木梳称王小源为YY高人气主播,王小源回应在我心里娱加一哥就是你刘雪婧!

木梳:拉倒吧,之前老李和一哥干仗,我去老李直播间都架我是一哥,然后回去之后都给我一顿骂少林传奇,现在你也这么说我,行吧,架就架把!你也是IR一哥!
王小源:那我换一个,你有当娱加一哥的潜质秦勉!

毕加索直播,透漏自从自己开始说要回应了,就有很多人来找我,劝我大气一点超级信使,我想说我要回应了你们来劝我了国企风流,人家骂我的时候怎么没见你们劝呢帅狗黑皮!我的大气换来的就是别人觉得我怂觉得我好欺负现金宝安全吗,那就干白嘟嘟牛破解,我不怕腹背受敌,哪怕全YY的人骂我都会一一骂回去,虽然我们人手不多。不管对手多么强大,可是你欺负我就是不行!我要用我的方式让我家兄弟出气,我要用我的方式发泄愤慨!我也不针对官方,毕家军也不要去攻击官方,因为官方人员也是工作,他们也不容易,我们也还要在YY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