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财希望:P2P暴雷连连,你还敢做P2P理财吗?-财希望

陈凯师财希望:P2P暴雷连连,你还敢做P2P理财吗?-财希望

陈凯师最近满财经频道的各种P2P各种跑路和暴雷,数以万计的投资者轻者亏损本钱,重者一无所有,更有一些投资者借钱理财,最后平台一跑路背了一大笔的外账要还,甚是可怜。
那么为什么P2P最近暴雷那么多呢?
1、因为国家要规范P2P,有些P2P是庞氏骗局,所以一被审查很快就露出了马脚,再也做不下去了,就跑路了。
2、由于现在的经济不景气,借出去的钱不能及时拿回来,所以损失很多,再加上现在很多平台竞争揽储,进来的钱也少了,倒是P2P平台无法正常运行倒闭了。
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怎么才能使得我们的钱不至于贬值,先说下我们老百姓的理财品种,如何操作我们才能在理财上赚到钱。
1、银行存款,利息为2%以下,所以我们的钱放进银行只能被无情的割韭菜。
2、银行理财:现在已经打破刚对,所以银行理财并不是很安全,很安全的产品收益低。
3、信托、债券一样有可能亏损,再加上门槛高,所以不适合百姓理财。
4、基金:不管赚赔,它都收高额的手续费,所以不建议大家去买。
5、房产:最近西安的房子已经涨了100%,短期已经没有投资价值了,所以最好不要用买房子来抵御通胀。同样是门槛很好,还要贷款不适合老百姓。
那么现在做什么最好呢?炒股。
现在的股票正是在底部区域,所以炒股是最好的选择,现在进入股市赚钱的概率很高,新手可以问财希望。
财希望:适合老百姓的投资越来越少,适合老百姓的消费越来越多,越是这个情况,越要好好的理财,要不没有钱,就只能卑微的过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