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溪这里的茶叶喜获大奖,您品过吗?-鹰潭日报

陈凯师贵溪这里的茶叶喜获大奖,您品过吗?-鹰潭日报

陈凯师
日前举办的2018中国(南昌)国际茶业博览会上传来喜讯,位于冷水林场茶山分场的贵溪市阳际峰茶业专业合作社选送的绿茶、红茶产品,从全国各茶叶主产区240余个茶样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金奖。


此外,该合作社派出的选手章高友、张金和,还荣获博览会暨首届"宁红杯"红茶手工制作技能大赛一等奖。
比赛形式是通过选用统一的宁红群体种鲜叶,经过萎凋、揉捻、发酵、烘干等一序列工序,制作出各自的参赛茶叶成品。通过把盘、开汤、闻香气、看汤色、尝滋味、评叶底六道评茶操作程序,对每个茶样的外形内质进行综合评判。阳际峰茶业专业合作社是我市唯一一家参加比赛的队伍,与全国五十多家专业队伍同场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队伍荣获小组一等奖。

此次茶博会以“江西茶·香天下”为主题,坚持“国际、融合、多元”的办展理念。博览会吸引了195家省内茶企、85家省外茶企、10家境外茶企参展。博览会还举办了首届“宁红杯”红茶手工制作技能大赛、第五届庐山问茶会茶叶产品推选等活动。
(颁奖现场)

(现场制茶)

(阳际峰野生红茶)


来源:贵溪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