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港市青少中心第二期“荷城故事汇“活动圆满结束!-贵港青少年艺术中心

陈凯师贵港市青少中心第二期“荷城故事汇“活动圆满结束!-贵港青少年艺术中心

陈凯师
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孩子的课外生活,提高语言的表达能力、口语发展能力,更重要的是锻炼学生的胆量,培养学生的自信与勇气,因此,我中心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活动主题
我是小小故事家
活动对象
幼儿组:4岁-6岁
少儿组:7岁-12岁
活动时间
8月10日下午3:30----5:00
活动地点
蓝话筒大舞台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
承办单位:
贵港市青少年艺术培训中心
贵港市蓝话筒少儿播音主持学校
协办单位:贵港市港北区蓝话筒果果幼儿园

活动留影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贵港市青少年艺术培训中心是由团市委、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一所高档并专业的培训机构。中心由团市委指导,面向全市青少年儿童和家长开放,以服务青少年全面建设成长为己任,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居全市同类培训学校前茅,拥有多个宽敞明亮的专业教室和前卫的教学综合设施,开设专业演讲、钢琴、电子琴、古筝、吉他等特色课程,常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青少年文化活动、专业兴趣培训活动,对全市青少年进行思想道德、文化艺术等方面的特色教育。
中心以打造“艺术的殿堂”为核心理念,集合贵港市优秀艺术教师团队,努力将中心建设成“高品位、高水准、高质量”的青少年儿童培训基地。

无论是风里,还是在雨里,我都在这里守候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