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港市中医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共建“中医药技术联盟”-贵港市卫生计生党建联盟

陈凯师贵港市中医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共建“中医药技术联盟”-贵港市卫生计生党建联盟

陈凯师
7月9日至10日,由杨勇娟副院长带队,一行3人分别到木梓、瓦塘、新塘镇卫生院签订共建“中医药技术联盟”协议并参加了联盟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杨勇娟说,“中医药技术联盟”是贯彻落实国家新医改政策,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动中医药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廉价便捷的中医药技术防治服务,本着“诚实守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全面发展”的原则,甲乙双方自愿共同建设中医药技术专科医疗联盟。 联盟协作的内容有:医疗管理、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双向转诊。 杨勇娟说,联盟协作主要是加强和乡镇卫生院协作共建,充分利用双方自有资源,实现功能互补、资源共享,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医疗资源合理利用,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及双向转诊。并努力构建中医药发展联盟协作共建医疗服务体系,共同提高医疗管理、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双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广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高效、方便、优质、价廉、连续的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




丨内容来源:贵港市中医医院办公室 刘 锋
丨图片来源:贵港市中医医院科教科 黄业成
丨编辑出品:贵港市卫生计生党建联盟

长按二维码识别“贵港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诊疗服务等最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