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州、贵州!美女如诗,山水如画-东篱人家旅行杂志_0

陈凯师贵州、贵州!美女如诗,山水如画-东篱人家旅行杂志

陈凯师
你知道贵州有山有水,
但更应该走到大山深处、碧水旁边,
深藏的绝美风光在等你。

这里有顺山势而延展的吊脚楼;

有你想象不到的丰收美景;

摄:何昌华
有你心心念念的草原风光;

有你无法抗拒的地道美食;

?桂晓蜡
人生的路很长,
旅行这件事可以一步一步去实现,
先走遍贵州这几个绝美之地吧!
看不完的先赶紧收藏呀~

遵 义
佛光岩
佛光岩:是一座垂直壁立的巨大丹霞绝壁,有“世界丹霞之冠”之称。

在苍天与大地之间,崛起;在历史与现实之间,矗立。

在这这大委山北麓深幽的褶皱里,上帝悄悄地铺展了一夜巨大的经卷,等着世间精灵去检阅。

赤水大瀑布
贵州赤水真不愧千瀑之乡、丹霞王国的美誉,自然风光美丽独特,令人惊叹。

瀑布飞流直下,泻在岩石上,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好似千军万马在厮杀。

被砸碎的水,好似一串串闪光的“珍珠",“珍珠”互相撞击化为水沫,水沫变成雾气缠绕在山间。

毕 节
织金大峡谷
水上有水、洞上有洞、桥上有桥,是大峡谷景观的绝妙组合。

织金大峡谷游览方式有划船和步行岩壁栈道两种,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方式参观峡谷两岸的喀斯特绝壁景观。

最具特色的就是百米观光电梯,可以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气势,感受腾云驾雾的仙境。

景区内有保护完好的峡谷、天窗、天坑、天生桥、暗河、绝壁等地质遗迹。

威宁草海
草海素有“鸟的王国”之称,是冬春观鸟、夏秋避暑的最佳选择地。


草海周围开放着大面积千姿百态、绚丽动人的杜鹃花,船行其中,花随水波浮动,如入仙境。


韭菜坪
韭菜坪,亘古有之。千百年来,静静地矗立在乌蒙深处,数着循环往复的年轮日历慢慢变老。

一年四季,不管是风和日丽的天气,还是阴雨连绵的雨季,山下的老人小孩都要赶着牛羊上山放牧。

韭菜坪就像一个养在深闺的绝代佳人突然亮相在世人面前,让大家叹为观止。

营上古寨
古寨矗立在三面悬崖之上,绝壁是一座巨大的石象,象背雄壮,象鼻清晰,纵横山间,栩栩如生,被诗意地称为“象背上的村庄”。

狭窄迂回的小路在寨子里纵横交错,残破光滑的石阶,向人们呈现时光流逝后的沧桑。

阿西里西大草原
这里坡缓草茂,野花遍野,云雀高飞,牛羊成群,牧歌阵阵,整体风貌类于草原景观。

草场里间杂风姿绰约的刺竹林,有淙淙流淌的清洌山泉,更增添了它的灵动之美。

除了零星的游客之外,尚未大规模开发,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风光宝地。

六盘水
盘州娘娘山
有着“华南第一高原湿地”之称的娘娘山国家湿地公园,她犹如沉睡的美人!清晨,在云雾缭绕的映衬下,宛若仙境!

这里有美丽的天山飞瀑、银湖、温泉度假小镇、野生杜鹃林等,风景诱人。

哒啦仙谷
哒啦仙谷——一个充满阳光、充满仙气的名字。

这里是彩色仙境,这里是世外桃源。哒啦仙谷里的七彩花田,栽种有四季薰衣草、醉碟、波斯菊、千日红、马鞭草等花卉。

乌蒙大草原
乌蒙大草原是贵州面积最大,海拔最高的天然草场,有十万亩万紫千红的高山矮杜鹃林。

春天,这里是万物复苏,新绿翠荫,美丽的杜鹃花海在每年的2月到5月之间绽放。

安 顺
高荡村
坐落在崇山峻岭之中的高荡村,是一个原汁原味的布依族村寨。

寨子几乎是都用石头建成的,石门、石桥、石房随处可见,而且上千年来几乎未被破坏。

黄果树瀑布
站在大坡顶遥望整个瀑布,瀑布就仿若身着白色衣裙的天仙,议态万方地从万顷冷绿之中露出她的身姿。

瀑布周围峰峦叠嶂,植被茂密,峡谷、溶洞、石林石柱比比皆是,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

铜 仁
梵净山
在贵州,有座禅意绵绵的山,叫梵净山。


思南石林
思南石林是乌江喀斯特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是贵州省最大的天然石林景观。

黔西南
万峰林
万峰林,由两万座奇峰翠峦组成,中国最美五大峰林之一,堪称中国锥状喀斯特博物馆。在这里,你能看到万亩良田拥群峰的景色~

马岭河峡谷
马岭河峡谷,被称为“地球上一道美丽的伤疤”。两岸峭崖对峙,峡谷幽深,谷内群瀑飞流,翠竹倒挂,溶洞相连。置身其中,清凉感爆棚~

万峰湖
万峰湖,云贵高原上的一颗平湖明珠,享有“万峰之湖,西南之最,南国风光,山水画卷”的美誉。这里鱼肥水美,钓者云集~

二十四道拐
晴隆"二十四道拐"盘山公路,堪称险峻公路建设史上的杰出典范。二十四道弯皆依山筑造,弯道频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摄:行摄天下LY
黔 南
小七孔
小七孔的水柔美而清凉。

也许是因为流动的河水太清澈,所以小七孔内7个景区的水也依据周围环境的不同而变得五彩斑斓。

好花红布依寨
好花红,是惠水著名的山歌之乡、金钱桔之乡,有着秀丽的山水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来到了好花红,你会被这里的乡村美景深深吸引~

斗篷山
斗篷山是国内距离城市最近的原始林区,山上有原始古林近百公顷,林木根部全部长在岩石缝隙之中,随处可见树抱石、石抱树、树搭桥的奇异景观。

黔东南
云台山
这是一座山巅如台,云雾缭绕的山。


加榜梯田
这里四季如画,山村小寨与梯田环境相辉映,给人一种“人间仙镜,世外桃源”的感觉。

镇远古镇
这里山水秀丽,景色迷人,城内古街古巷曲径通幽,石桥城垣错落有致。

乍一看,古镇中的各种建筑飞檐翘角,依山傍水。这些建筑既有北方的四合院、苗疆的吊脚回廊也有闽南的飞檐翘脚。

碧水晨雾姿态万千,春江渔火诗意盎然,镇远古镇人文古迹众多,自然风光旖旎,比起很多商业化的古镇,镇远有的,只是纯粹的气息。

岜沙苗寨
全民禁枪的中国,居然还有一个地方的人个个都配着枪,这就是被誉为“中国最后一个持枪部落”的岜沙苗寨,它是我国少数民族的活化石。


芭莎苗族为黑苗,这里每个男性都有独特的装束,手扛火枪,腰挂砍刀,头留着发髻,有着最为神秘的树葬文化。


贵 阳
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河水清澈,树木葱郁,是人们散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摄:卢勇
十里画廊
十里画廊由多个村寨组成,来这里,你能体验民族风情、激情漂流,品尝可口的农家美食~

青岩古镇
在贵州的众多古镇之中,青岩古镇应该是最出名的一座吧。它被美国CNN评为“中国最美的30个景点” 之一,有着迥然不同于江南水乡的阳刚之气。

古镇有六百多年历史,有石牌坊、背街、状元府、万寿宫、迎祥寺等景点,是海内外游客到贵阳的必游景点之一。

多彩贵州,
美女如诗,山水如画,
2018先定个小目标,比如去一趟贵州!

极具影响力旅行公益社群
东篱旅行公社
一个纯粹的旅行分享、交流、互助、结伴社群。
旅行交流结伴群:现有群友1300人,进群先加群主微信:dlrjlxzz(标注:旅行)
旅行结伴信息发布台:免费发布旅行结伴信息,联系微信:wp630423(标注:结伴)
《东篱人家旅行杂志》:国内外旅行攻略、结伴信息、旅行资讯、景点介绍等,点文首蓝色字关注。
旅行分享会: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围观旅行达人的精彩旅行故事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