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溪市第三中学东侧山体施工,进出这路段要注意……-贵溪报

陈凯师贵溪市第三中学东侧山体施工,进出这路段要注意……-贵溪报

陈凯师
关于贵溪市第三中学东侧山体施工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改善城区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实力,市政府决定对第三中学东侧山体上构筑物进行拆除,对山体进行平整,用于建设三中教学楼、运动场等设施。拆除构筑物工程和山体平整工程即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确保安全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期间将会有大型工程车辆出入施工现场,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听从现场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遇有施工车辆请主动避让。
二、为保证安全,请不要进入施工区域。未经许可,请不要翻越防护栏或进入施工现场观看、逗留。
三、施工期间外来人员繁杂,附近住户和居民要提高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防护意识。
四、施工过程中将尽量避免中午和夜间作业,但是因连续作业的需要,可能会出现短时影响周边住户和师生正常学习或休息的情况,我们将会提前通报。
五、施工期间将清理场内的菜地等附着物,清理施工场地附近的临时摊点,清理影响施工安全的施设,对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予以配合。
加强学校工程建设是改善广大师生教学、生活环境的民生工程,请广大市民充分理解并大力支持。对因施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贵溪市第三中学建设施工环境协调小组
2018年5月25日
大家都在看
点赞!贵溪这些村民自筹资金30万元建设新农村
贵溪市四套班子组团赴南昌县和南昌高新区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