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资本有约-路演还是要有的,万一获得投资了呢?-河南第四象限孵化器

陈凯师资本有约|路演还是要有的,万一获得投资了呢?-河南第四象限孵化器

陈凯师
导师暖心语录
不用怀疑,现在正是教育行业发展的黄金时代!
——靳红磊
做教育创业项目,虽然是孩子消费,但最终都是家长买单,让家长看到效果很重要!
——李力
初创企业要把资源聚焦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懂得做差异化,不要和对手硬碰硬,他们有钱,我们资金有限!
——焦慧波
教育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愿河南教育创业者,少一些焦虑,多一些快乐!
——王朋彪
当“互联网+”、“共享经济”、“人工智能”还在一片喧嚣中起起伏伏,与这些概念若即若离的教育创业项目却在悄悄地野蛮生长,但是教育行业的超级企业还没有诞生,呈现出“小散乱弱”的行业生态,这对教育创业项目来说是一个机遇,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2月2日下午,第四象限、水帘洞联合主办2018年第1期“资本有约”创业项目路演正式开启。本期主题为“教育创业热潮起 资本有约正当时”,吸引了来自河南各地的创业者、投资机构,齐聚第四象限孵化器路演大厅。
为了更好地帮助指导教育创业项目,第四象限、水帘洞力邀和君咨询业务合伙人——靳红磊、资深咨询师——李力、启富汇河南总经理——焦慧波、天使投资人——王朋彪,客观公正为参演项目点评打分,妙语连珠为创业团队做精彩项目梳理。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导师在认真聆听和点评
本次教育专场路演活动汇聚了嘉言妙语、两千字文、优尼篮球、学安、云汉学堂、库课文化等优秀河南教育行业创业项目,其运营项目涵盖了综合艺术培训、汉字学习推广、儿童体适能、校园安全、教育资源优化、在线教育平台等不同领域。

项目路演现场
对于以上项目,4位导师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参演项目提出非常具有针对性的问题,而参演项目团队也显然有备而来,结合自身实际对答如流,一问一答精彩纷呈。
针对6个参演项目不同的发展阶段和商业模式,4位导师就教育行业普遍存在的项目落地、产品聚焦、运营推广、壁垒设置等问题对以上企业进行了项目分析和梳理,并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从实际出发,为这些企业今后发展指出了缺陷、点明了方向。

和君咨询靳红磊为晋级项目颁奖
最后,通过四位导师的综合评分,优尼篮球项目以总分82分仅领先0.4分的优势获得本次路演第一名,有惊无险顺利晋级下一轮,期待他再一次的精彩表现吧!

导师与项目团队合影
彪哥说,2018年第四象限、水帘洞将重点聚焦于某一细分领域进行项目路演活动,利用更多行业资源为优秀创业项目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关注我们,如果你有好项目或项目发展遇到难题,记住来这里就对了!

活动结束后,观众围住导师咨询创业问题

中国·郑州
经开区航海东路第二大街向南200米
兴华科技产业园B座10层
第四象限孵化器
第四象限以严格筛选最优秀团队,
提供最富营养的资源,
构建优秀企业生态圈,
体系化打造明星项目核心孵化理念,
让更多“小而美”的小象企业,
成长为新兴行业领军企业。
BP直达邮箱
chuangye@disixiang
xian.com
咨询:18737109817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