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赏雪峰寺万株牡丹花-探幽远济廊桥-双溪瀑布一日游-福州四季春户外俱乐部

陈凯师赏雪峰寺万株牡丹花/探幽远济廊桥/双溪瀑布一日游-福州四季春户外俱乐部

陈凯师【活动时间】上午7:15集中,7:30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集合地点】五一广场
【活动类型】感受休闲户外生活,摄影,健行、观景
【活动线路】福州-闽侯-福州
【活动性质】自愿参加,量力而行,保险自购,风险自负;户外有风险,参加需谨慎。
【活动费用】65元/人(含往返车费,);
【景区门票】无
【午餐膳食】自带干粮或当地自理
报名方式先以发短信格式:闽侯,网名(名字),参加人数 等(接收短信手机 13559199696)。为预报成功咨询报名手机: 海风 13559199696建设银行: 6227001823960181391 郑宇微信号支付:13559199696支付宝支付:13559199696
行程安排:
07;30出发前往赏雪峰寺牡丹花;11:30 午餐。12:30前往远济廊桥和观双溪大瀑布;15:30 集合返回福州,结束愉快之旅。线路介绍:1.闽侯雪峰寺的南国牡丹园里,万株牡丹再次竞相开放。一年一度的雪峰寺南国牡丹节暨书画展又如期举行。对于生长在南国的人们来说,这是一场难得的花会。只见眼前一片姹紫嫣红,硕大的牡丹花正在盛开,纯白、紫红、粉红,这些牡丹花花瓣肥厚,尽显雍容华贵之气。……成片的花海,吸引了不少省内外的游客前来观赏,更有摄影发烧友竞相拍摄。记者看到,长枪短炮对准正在盛开的牡丹花,拉上黑布做背景,喷水放烟齐上阵,“能在南方拍到这么多、这么漂亮的牡丹花,太难得了,一定要拍个过瘾。南国牡丹园约有100亩,是我国南方面积最大的牡丹园,种植着三万七千多株牡丹,有两百六十多个品种,“有玉板白、霓虹幻彩、冠世墨玉、百花妒等”。这些牡丹品种是从河南洛阳、山东菏泽等地引种的,花费了十多年的心血才形成如今的规模,“要在福州让牡丹盛开,除了科学种植、精心养护外,更与这里高海拔等特殊的地理有关。”据介绍,目前正是牡丹进入花期最盛的时候,游客还可以欣赏到层层绿叶环抱成粗壮的茎、茎的顶端犹如一“莲花座”的地涌金莲等花卉。雪峰寺又名崇圣寺,全名雪峰崇圣禅寺,位于闽侯县西北雪峰凤凰山南麓,是福州五大禅寺之一。唐咸通十一年(870)建,现存殿宇多为光绪年间重修。寺内主要建筑是山门、法堂、大雄宝殿、斋堂。大雄宝殿内有来自缅甸的三世如来玉佛。十八罗汉姿态各异,栩栩如生。山门外有古树四株,相传大的两株系闽王王审知和唐代僧人义存手植,有千年历史;小的两株为明代寺僧所植,距今亦五、六百年。寺内藏有印度梵文贝叶经和佛祖像,颇为珍贵。
2.福州最大的远济廊桥,让我们凭栏迎风,赏大穆溪壮丽景色,再去游览双溪大瀑布。双溪位于大穆溪上游,双溪瀑布峡谷曾经是福州天气预报的背景,闽侯大湖双溪因有郑地溪和宝溪两条溪流在此交汇成大穆溪而得名。双溪水电站就建在两溪交汇处,水电站的左边是郑地溪,由于地势迭岩起伏,在3公里长的溪涧里就有大小瀑布和深潭10多处,溪涧由于水流长期的冲刷,裸露出大面积的石河床,可烧烤、可聚会。水电站的右边是宝溪,这里怪石嶙峋,两旁青山林木葱茏,山花艳丽。是观赏瀑布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1、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能自行承担产生的后果负完全责任;2、属结伴同游性质,自愿参加;3、参加者已认识到户外活动的风险,自助活动风险自负,一切意外与群及领队无关,组织者和领队均不承担任何相应法律责任及经济赔偿责任,参加者放弃对同行的组织者、领队和队友的 索赔权。参加者必须个人自行购买有关意外伤害等保险后参加。4、这里不是旅行社,是结伴同游,没有保姆式服务。一切后勤事物需要队员协作完成。有可能遭遇:迷路、堵车,坏车等一系列无法预料的情况,会抱怨者请三思而后行,特此声明。5、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年龄须在3周岁-69岁,小孩和老人需父母或家人全程陪同。高血压、心脏病、性格孤僻、以逸待劳、斤斤计较、不能同甘共苦、把俱乐部视同旅行社的人员谢绝参加。本次活动的意外险不包括自身已患有的急性病和慢性病急性发作,本人自愿前往参加旅行,如因自身原因发生意外,后果自己承担所含的意外伤害险赔付只按保险公司规定理赔范围和额度赔付,超出部份不予承担 以上内容已知晓(游客本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