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赛过男朋友的夏日超好用小物!最全的棉条科普文-校开花

陈凯师赛过男朋友的夏日超好用小物!最全的棉条科普文-校开花

陈凯师
好久不见
我依然是你们的贴心校长
这次的端午假期
校长一不能赌球
二不能追剧
整个人躺倒在床上饱受大姨妈的折磨

脑海里飘过千万句MMP的同时
也在不停地想这几个问题:
明明穿了安心裤,裤子、床单、凳子上还是会有猝不及防的痕迹
热得连bra都可以不穿,屁股上却必须每天黏糊糊的一大块,偶尔还会长痱子
身上的异味挥之不去,连心仪的男神都不敢打招呼
不想再做折翼的天使了!
也是时候尝试卫生棉条了!

校长总结了自己挑选时的几大疑问
为急需脱离姨妈巾苦海的校花们送上这篇
超长立体无感的卫生棉条科普文
土楼梯在这里

校花们可以自行空降想看的问题
使用过的小可爱们
也可以在留言区分享你的感受哟
Q1.
卫生棉条到底是啥?

与姨妈巾在外部吸收姨妈血不同,卫生棉条通过置入阴道来吸收经血。通常由棉和人造纤维高密压制而成,尾端有根棉线绳可供拉出更换。单个密封包装,干净卫生不尴尬。

卫生棉条相比姨妈巾的优势特别明显:从源头上阻挡了姨妈血的外溢,没有一大片姨妈巾闷在屁股上,不用担心侧漏,外表长得清新可人等等。目前市面上的卫生棉条主要分为:指推式和导管式。

指推式:直接用手指推入,需要配合指套一起使用,相对不太卫生,更适合有经验的老司机,优点是方便购买和便宜

导管式:在指推式的外面包了一个塑料导管,手指不会直接触碰到棉芯和身体,可以直接将棉芯推入阴道内,相对更卫生,不会有干涩的摩擦感
Q2.
什么样的人不适合用?
开始科普之前,校长一定要先行说明:明确诊断出阴道和宫颈疾病的小可爱就要与卫生棉条say goodbye啦,这个时候一定要严格遵医嘱哦~

Q3.
处女到底能不能用?
很多校花其实早就知道卫生棉条的好处,但往身体里塞个东西,多少会有点疑虑。校长查了不少资料,发现这个问题根本不用担心。

因为咱们的处女膜具有弹性,并且有约直径1.8-2.5cm的开口供姨妈血流出,而卫生棉条一般只有直径0.9-1.5cm,是不会破坏处女膜哒!
Q4.
用卫生棉条会生病吗?
这里校长一定要强调一个事情,卫生棉条和姨妈巾一样,4-6个小时就必须更换一次!即使是夜用,最迟8个小时也必须更换了。不注意卫生,用什么都会容易得病的~

至于会不会痛嘛,棉条所进入的地方是阴道中没有神经细胞的『无感区』。只要放置位置正确,完全感觉不到体内有任何东西存在。只有更换的时候才会惊觉:啊~原来我来了大姨妈~
Q5.
棉条会滑动吗?会漏吗?

现在的卫生棉条设计得都很合理,通过独特的丝滑表层紧贴在阴道壁上,不易移动,更不会泄露哦~
Q6.
用了棉条后会影响嘘嘘吗?
还真是羞羞o(*////▽////*)q的呢,8过也是一个瞎操心的题

仔细看图,尿道和阴道压根不是同一个位置。嘘嘘的时候可以拉着点棉线,或者臀部稍微翘起来一点,就不会弄脏棉线啦~
Q7.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棉条?
男朋友不是越大越好,棉条也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才重要。

校长个人建议,根据自己经期的血量变化,搭配购买不同流量的卫生棉条。
举个栗子,量多期间用200-250mm姨妈巾的校花,可以选择小流量款的;250-300mm的校花,选择普通流量款的;平时用300-400mm及以上的,建议购入大流量款;不过具体还是要以实际产品介绍为准。

第一次使用把握不好量的,可以加垫一张日用卫生巾。实在无法拿捏尺寸是否合适的话,可以根据棉条使用情况分析。
比如4-6个小时内,将棉条取出时还有白色部分,则说明使用的棉条流量过大;发现内裤上沾染血迹,则说明流量过小;只有棉条取出时足够润滑,且血液充分吸收,恭喜你!使用了适合自己经血量的棉条~
Q8.
如何正确使用棉条?

光知道怎么买,不会用可不行。据老司机说,注意选择适合的角度很重要。比如一只脚踩在马桶上,双脚半蹲或者坐姿,比较利于棉条插入。
建议第一次预留多一些时间尝试,最好是阴道比较湿润的时候。有异物感就是不对咯。

导管式:导管棉条由棉线、内导管、外导管、棉芯组成,使用方法大致如图:

当导管式棉条推进到只能看到握柄的时候,就表明内导管把棉条挤进正确的位置了。

指推式:洗干净手以后先把棉条拉成伞状,再戴上指套捅进伞里面,然后就慢慢往阴道推进就可以了

可算是把8个疑问都解答完了呢
校长在下单的同时
发现强生、Tampax等大牌都在打折
心动的校花赶紧去加购物车吧
这个夏天再也不要让屁屁受罪了哼哼
想看更多卫生棉条推荐
去留言区告诉我吧
校长闭嘴听你说
你 pick 卫生棉条还是卫生巾?




又双叒被《创造101》刷屏了?盘点止步38名内的宝藏选手
复联4的副标题怎么还没出来! 盘点漫威这些年的跨界合作
适合夏天的口红色号all in!分分钟帮你变身水果少女!
确认过眼神,你是泳池里最吸睛的人
适合夏天浪的7个国内小众旅行地,第3个美得犹如人间仙境!
今年6月,除了《创造101》你还可以看这个!
高考倒计时!盘点2018年高考的明星考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