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港街头惊现改装三轮车,居然还...-快乐网

陈凯师贵港街头惊现改装三轮车,居然还...-快乐网

陈凯师

蜂淘送酒就是快|找工作上荔枝招聘
闲置买卖来荔枝同城|聊天交友快乐网APP
1这司机停车,把整条道都给堵了
网友@asion527爆料,路过江北大道凤凰城这个路口,遇到一司机把车停在路口旁,把整条路都堵了,素质啊素质...

2同济大道左车道铺完沥青
网友@想你了A反映,同济大道左车道铺完沥青,铁路车道照明灯试装完毕! 这是不是说明离通车又进了一步!

3
大桥再现非法改造三轮车
网友@炖鸡汤反映,大桥再现非法改造三轮车,更是违章行驶。三轮车上搭乘着一位大妈和一位小孩,到了大桥北段下坡,往人民医院方向逆行而去。

村里可能是为了方便,时常会出现自己做的三轮车拉货。现在这种车辆应该不允许在路上行驶了吧。
4
人行道惊现菜地
网友爆料,今早路过金港大道某楼盘时,看到熟悉的一幕:村里屋前屋后的菜地竟然出现在市区的人行道上!!!白菜、黄豆、薯叶、菜心品种还不少。可是这里毕竟是公共场所,希望“路边菜园”的问题能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





在贵港生活,每天都会发生一些趣事、新鲜事、奇葩事
把它发到快乐网,让贵港人都知道!
(一经采用会有10元现金红包奖励)

点击下载快乐网APP

贵港新鲜事天天看,点个zan吧!
--END--
图文来源:快乐网、综合网络|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广告合作:(微信)wwzzsp(Tel)0775-4369663
回复"蜂淘”,在线订酒 蜂淘电话:0775-458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