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财经信号:市场回归慢牛,还要依靠这个板块!-财经信号_0

陈凯师财经信号:市场回归慢牛,还要依靠这个板块!-财经信号

陈凯师
每天下午2点-3点发布文章,都是个人股票观点,风险自担,赚钱不分,亏钱不赔。
先看盘面
今天盘面没什么好说的,题材股全部回调,权重股领涨,走出一九分化的走势。而大盘在经过连续两天的回调以后,今天低开震荡,但是很明显在20日均线附近企稳了。只是创业板的走势偏弱,已经跌破所有均线了。
所以我才会反复给大家说,在当前的市场行情下,尤其是大盘还在调整的情况下,什么都不要去想,就老老实实的看好白马蓝筹股。因为只要大盘继续走慢牛,那么白马蓝筹股的中线行情就会延续下去。
说点干货
从今天盘面的表现来看,银行、保险、超级品牌等白马蓝筹股的反弹,带动大盘站稳20日均线。接下来大盘要回到慢牛通道当中,依旧离不开白马蓝筹股的带动。所以大家就安安心心地拿好这类股票就可以了,至于题材股、概念股之类的,还是少参与的好。尤其是接下来随着年报业绩的公布,那种业绩还不达标的概念股更要远离。
比如中科金财,去年业绩亏损,今天直接一字板跌停。再比如神雾环保,去年业绩同比下降22%,今天也直接躺在了跌停板上面。最坑的还是乐视网和保千里。乐视网去年公司亏损了116亿,已经走了6个一字跌停板。而保千里,公司发公告称,预计2017年度将出现大额亏损的情况,亏损数额暂时无法确定。所以股价直接走出了23个一字跌停,创出了历史新高。
所以像中科金财、保千里这类业绩不达标的题材股是一定不能碰的。这也是我不让大家跟进题材股、概念股的原因之一。因为每到业绩公布的时候,这类股票经常会出现业绩变脸的情况,一不留神来个ST,那就遭殃了。
因此选股,就要选择资金强势股,才是最正确的。而目前资金介入最深的,依然是白马蓝筹股。这类股票,哪怕业绩没有出现大增,但是股价依旧能涨。比如贵州茅台,预告2017年盈利264亿,同比增长了58%,这个数据,只能算是符合预期,根本不算业绩大增,但是今天股价依然持续上涨,因为它有控盘的功能在里面。
这就说明当前市场是非常认可白马蓝筹股的,尤其是那种业绩预增的企业。再加上这几天的调整以后,自身股价已经调整到位,是很优质的标的。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到留言板来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