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贾跃亭为什么会走上今天这条“不归路”?-栋哥说房

陈凯师贾跃亭为什么会走上今天这条“不归路”?-栋哥说房

陈凯师很多人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贾跃亭和他的乐视会欠下如此众多的债务?为什么乐视体系之间会发生如此众多的关联交易?为什么作为创业者的贾跃亭毫不在乎个人信誉?总之一句话:为什么贾跃亭和他的乐视会走上穷途末路?本文将告诉你答案。
2017年最后一天,被北京证监局三次喊话并责令回国的贾跃亭,果然不出所料地拒绝回国;而其妻甘薇却一反常态地高调归来,并自称肩负“使命”。
我想,现在最尴尬的已经不是贾跃亭,而是北京证监局以及深交所。对于毫无诚信可言的贾跃亭,大不了再多一次失信记录;对于北京证监局和深交所,则意味着尊严扫地。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我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我称之为《三部擒牛法》,精准率最高达93%以上,如果你想学,读者可以到【kdj600660】上来全部无偿领走,记得是维信,相信我的实力!
甘薇回国能代表贾跃亭吗?我看未必;好比一个人酒驾被查,他老婆不可以代替受罚。

甘薇既非乐视网(300104,股吧)实际控制人,亦非乐视实际债务人,她的角色仅仅是贾跃亭的妻子,她的回国对于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实质意义。
今天,许多人对“贾跃亭”、“乐视”、“法拉第未来”三个已经产生“审美疲劳”。一年多来,媒体关于三者的信息几乎全是负面,而且频度之高无出其右者,已成了“负能量”的代名词。一个人频繁被同一个主体的负面信息反复冲击,心态定会受到不良影响。

人们甚至已经不再奢望幸运降临在贾跃亭头上。比如,当媒体传出“FF已经成功融资10亿美元”时,一位乐视网中层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
“没有多个第三方信源证实,关于贾跃亭的消息我都不信,包括这一次。现在乐视在职员工群和不在职员工群都不相信贾跃亭,而且几乎都形成思维定式了,只要贾跃亭说的都是谎言,因为他做了太多没诚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