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质效课堂育桃李—记荔湾小学教学开放日活动 家校携手齐助力-荔湾小学

陈凯师质效课堂育桃李—记荔湾小学教学开放日活动 家校携手齐助力-荔湾小学

陈凯师初夏之约
家校携手齐助力 质效课堂育桃李
记荔湾小学教学开放日活动
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白鸽自由翱翔;老师和父母的心一样,希望孩子健康成长。为了让家长直观地了解孩子们的课堂学习和成长情况,也为了让教师与家长在相互沟通中增进了解,增强互信,架起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桥梁,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我校于2018年5月18日上午,举行了以“家校携手齐助力 质效课堂育桃李”为主题的教学开放日活动。
本次教学开放日,我们准备了16节课,涵盖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等国家课程,以及国际象棋、足球、外教、书法、创造力等特色课程,让家长深入课堂,近距离接触我校的常态化课堂教学工作。
语文课堂,魅力无限!
数学课堂,趣味无穷!
英语绘本,魔力无边!
听、看、唱、演,一切都那么美好!
美术课堂,教室就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绿茵场上,展现矫健身姿!
科学研究,其乐无穷!
文自点横竖撇捺, 书分楷草隶碑行!
有趣的外教课!
国际象棋,智慧的体操!
倾听、合作、交流、分享,共同成长!
荔湾教师科学的教学设计,生动的教学语言,亲切的教学仪态;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浓厚的学习兴趣,积极主动的学习状态都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聆听、协作、探索、创作,心智飞扬!
家长们对荔湾小学的充分肯定和未来的期许,进一步坚定了荔湾小学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继续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实践的决心和勇气。我们将不断反思、不断改进、不断完善,认真践行“教育就是成就”的办学理念,为促进每一个孩子和谐、快乐、健康地成长而努力。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