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质量王者- Module工厂第二届辩论赛 雄辩高谈-M3分会平台服务助手

陈凯师质量王者| Module工厂第二届辩论赛 雄辩高谈-M3分会平台服务助手

陈凯师你,准备好了吗?
这里便是
2018年
Module工厂质量月辩论赛!!!

正方辩题:高质量是降低成本
VS
反方辩题:高质量是增加成本
为响应第41个“全国质量月”活动精神,模组工厂深入贯彻落实集团“1160/40”质量第一战略和B3创新BU转型战略,坚持质量第一,助力转型突破,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辩论赛活动。9月27日15:00在B3模组410教室,模组工厂第二届辩论赛如期举行,郭宝部长、刘康部长、各分会主席及科长担当评委,8位辩手蓄势待发,一场唇枪舌战即将打响。
立辩陈词

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流程与规则后,双方辩手进行短暂互相介绍并礼貌致意之后,异常白热化的辩赛马上拉开了序幕。在立辩环节,正方1号辩手徐飞飞和反方1号辩手汪标各自阐述自己的观点,结合产线生产举例说明,妙语连珠,运用自己所学所感为自己辩论锦上添花。
攻辩小结

正方2号辩手孙小茜与反方2号辩手张勇在攻辩小结环节抓住自方的关键论点,对立辩环节部分内容进行解释、补充、回答,反方张勇适当地抛出问题,指出对方在立辩中阐述的漏洞所在,为后面的自由辩论环节提供理论依据。
自由辩论

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开篇立论,二辩以灵活缜密的逻辑推理彼此反驳。在自由辩论中,正方3辩沈梦男一次次击破对方观点,借力打力,正本清源,而反方3辩张晨也不甘示弱,利用对方的漏洞,攻其要害,一次次化险为夷,再加上各自队员的完美配合,这场争锋相对的自由辩论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自由辩论的精彩纷呈,你来我往,让评委们连声称赞,观众们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辩手们沉着应对,观众们反而紧张起来,决战巅峰,谁主沉浮!
总结陈词

正方4辩汪灿和反方4辩王洋总结陈词,直入主题,针对高质量是降低/增加成本将自己方的观点概括阐述。正方汪灿全面总结队伍观点,并简单举例,结合实践生产,为自己方的辩论划上完美句号。同时,反方4辩也是沉着冷静,加上幽默的话语,移花接木的描述为团队赢得了掌声。
观众抢答


为更好的宣传和积极发动全员参与到质量日活动中,辩论赛特添加观众有奖问答环节,没有想到观众们经过质量日线上答题和线下宣传活动,已经对质量有了深入的了解,这些问题都不在话下!
领导点评

比赛结束后,郭宝部长和刘康部长分别对这次比赛做了点评,并针对辩论赛中辩手存在的优势和问题给了关键性建议,也对大家的观点做了简单纠正,也希望大家在后续工作中能更加提高我们的产品质量,满足客户要求。
巅峰时刻
经过现场观众的线上投票,最终反方创新队获得最佳人气奖,正方精英队获得最佳活力奖;经过评委的打分,最终正方3辩沈梦男和反方2辩张勇获得最佳辩手奖。

刘康部长颁发最佳人气奖

刘军主席、王洋科长、赵梦柯主席、李继纯主席颁发最佳活力奖

郭宝部长颁发最佳辩手奖

坚持以质取胜 提升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