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州分公司召开9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贵铝

陈凯师贵州分公司召开9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贵铝

陈凯师
10月9日,贵州分公司在办公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9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分析总结9月份生产运营情况,安排部署10月份及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贵州铝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刚,纪委书记周双林,贵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坤、杨孟刚,财务总监蒋凤贵,总经理助理杨建华、王洋,以及分公司机关各部室、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刚高度肯定了贵州分公司9月份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矿石产销、碳块销售、资产保值增值等工作中亮点突出,值得肯定。针对10月份生产任务,陈刚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完成10月份生产经营任务。要充分认识完成矿石销售、碳块销售、资产处置等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实现利润目标;二是提高政治意识,资产处置要“吃干打净”,按期交地要实现效率最大化。相关工作要明确工作措施、时间进度和责任人,工作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积极引导员工围绕资产保值增值算小帐,把容易丢失的资产拾回来算精细账,把过去忽略的资产找回来算明白账,把可能流失的资产夺回来算“保卫账”。要继续开展保值增值劳动竞赛、质量攻坚劳动竞赛、刨槽物料颗粒归仓劳动竞赛,同时强化监督管理,完善资产处置监管制度,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三是压实责任、提升意识、强化管控,全面打赢安全环保质量攻坚战。要强化领导干部的引领作用,领导干部的示范和引领是抓责任落实的关键,党政一把手一定要牢记安全环保工作责任,做到时时关注、处处重视、亲力亲为、做好表率。要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管控风险是抓好安全环保的前提,绝不能让风险成为隐患,更不能让隐患演变成事故。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排查治理隐患是做好安全工作的基础。四是加强四个企业的沟通协调,理顺工作关系,形成工作合力。陈刚还对两金压缩、明年工作务虚提出要求。
周双林、赵坤、杨孟刚、蒋凤贵、杨建华、王洋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9月份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企业管理部负责人通报了9月份生产任务完成情况和精准管理工作情况,提出10月份工作措施。财务部负责人通报了分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各单位经营情况、两金压缩情况。分析显示,9月份分公司实现盈利,完成利润分解进度目标。
编辑策划 李良勇
贵铝 微信号:ZLGZQY-NEWS
如何关注:
1、复制“贵铝”或ZLGZQY-NEWS,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关注。
2、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进入查找公众号,输入“贵铝”或ZLGZQY-NEWS,即可找到。
3、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