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州|六盘水|度假酒店-方妍

陈凯师贵州|六盘水|度假酒店-方妍

陈凯师你的青春就是一场远行,一场离自己的童年,离自己的少年,越来越远的远行,你会发现这个世界跟你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你甚至会觉得很孤独,你会受到很多的排挤。度假和旅行,其实都解决不了这些问题,我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不停寻找自己所热爱的一切。
——韩寒《一座城池》

一层接待大厅
孩子们会对我说:“你的一生肯定很辛苦吧?”
其实,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我一向以度假般的态度过着我的人生。
每天、每分、每秒,
我都在享受着啊。
——塔莎·杜朵《塔莎奶奶的美好生活》

二层服务台
世上从来没有真的“没时间”这件事,只不过事情在你心里没那么重要而已,度假亦是如此。
——欧阳茜茜《不会忙,等于白忙》

会议室
什么是奢侈?《二十一世纪词典》中说:不再是积累各种物品,而是表现在能够自由支配时间,回避他人、塞车和拥挤上。独处,断绝联系,拔掉所有插头,回归现实,体验生活,重返自我,返璞归真,自我设计……奢侈本身是对服务,度假地,治疗,教育,烹饪和娱乐的选择。
——姚谦《品味》

接待区
我要以度假的心情来工作和完成梦想,我不喜欢那种为了工作就埋头干而不讲究方法的人。

豪华包间
我喜欢吃的有营养而健康,然后健身,然后充满能量的有正确的沟通方式工作。即使再忙,我都能完成任务,能有时间度假。

豪华]包间接待区
我自由地在这个世界来去,无论是在各个城市、各个乡村,甚至各个国家,我自由地行走,不为衣食发愁,我靠自己独立的劳动,为自己换来基本够用够花的钱,过着自己最享受的生活,自驾到这儿到那儿。到不同的地方度假写作,结交各种各样的朋友,喝各种各样的酒,我觉得非常美好。
——陈丹青《我们这个时代的怕和爱》

商务套房休息区
”真是难以置信。时间都去哪儿了?”贝蒂叹息道,“我从来都讨厌这句话。就好像时间去度假了,而我们期待它某天会回来一样。我也讨厌‘时光飞逝’这句话。显然,时间的确旅行很久了。
——加·泽文《时光倒流的女孩》

豪华单人间
任何人在观赏美丽的日落,或是在轻松的度假时,都会感到平静安稳,唯有置身于被逼等待或容易令人生气和恼怒的境况,我们才能学会忍耐。

标准双人间
对你的生活方式影响最大的是你的职业。它不仅决定你每天做什么,而且极大地影响你如何生活,交什么样的朋友,穿什么样的衣服,你什么时候度假,每天挣多少钱和你不必工作多长时间。
——坎贝尔《人生道路的选择》

标准单人间
真正的旅行不是“穷游”,也不是“度假”,它是一种心灵上“虔诚”的漫游。

标准双人间
对他而言,旅行不止是度假,不是一个轻松好玩的事,事实上他说,他的旅行往往是非常辛苦的。这么辛苦为的是什么呢?为的是要发现,为的是要知道真相,而知道真相跟发现常常他说是沮丧的代名词。
你这么沮丧地旅行,这么不高兴地旅行,但是你换回来的,就是对很多地方一种很一针见血的认识。
——梁文道《一千零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