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贴车衣,到天一!劳斯莱斯古斯特全车XPEL隐形车衣施工!-威固XPEL青岛天一汽车高端服务_0

陈凯师贴车衣,到天一!劳斯莱斯古斯特全车XPEL隐形车衣施工!-威固XPEL青岛天一汽车高端服务

陈凯师
一,查阅国外无论Facebook、ins、推特等主流媒体网站,XPEL透明膜施工案例无数,而且我们中国的网站中也有超多案例视频,它们的选择都是XPEL。

二,透明膜最大的作用就是保护爱车原厂车漆,XPEL不算背胶不算背纸厚度8.5mil,全球最厚涂层2.5mil,是别人整体膜厚度的三分之一 ,涂层厚度的5倍,它具备超强抗腐蚀。

三,XPEL漆面膜在全球的质保是十年不发黄、不变色、不断裂、不失真。别人都只是3-5年质保,就算是别人说质保十年那也只是一说而已,而且是"耐黄"而已,具体可以查询对方国际官方,如果他有的话。

四,在上市公司背景下,XPEL进入中国有10年,美国总公司1997年成立至今,专注漆面保护膜研发和制造20年整!膜的特性独特,全球没有同款性能的漆面膜,XPEL才有权利给您真正的质保体系。

五,XPEL更具备最核心的杀手锏"DAP"专车专用车厂原型数据,给您举例 我们可以给您提供电脑剪裁。使膜在漆面上拉力平均,光泽圆润,不会在边缘处不整齐的概念,更牛逼的还不需要拆卸任何汽车配件,比如门把手、后视镜、大灯、保险杠等。更不会因为技师的疏忽下刀而划伤您的车漆。整车数据百分之百无任何偏差,更厉害的是1935年~2017年的车型,我们数据上都有,还有高端的摩托噢。

六,美国XPEL漆面保护膜有极巨专业施工的配套产品与工具,如下

XPEL完美解决






青岛XPEL威固授权专营旗舰店天一锦尚高端汽车贴膜服务中心,位于银川西路5号,青岛威固优帕授权专营旗舰店位于哈尔滨路38号,与30多家奔驰宝马等高端汽车品牌4S店合作,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汽车贴膜,凭借高端可靠的品牌、专业高效的团队及规范严谨的工艺,以服务与品牌为理念,以专业与保障为原则已为数以千计车主提供优质售前售后服务(高端品牌,品质保障;高端服务,尽享尊荣—青岛XPEL威固优帕授权专营旗舰店天一锦尚高端汽车贴膜服务中心,给爱车360°的完美呵护)
青岛XPEL威固优帕授权专营旗舰店
天一锦尚高端汽车贴膜服务中心
市南区银川西路5号
0532-85791225
市北区哈尔滨路38号
0532-83790999
青岛XPEL威固优帕授权专营旗舰店
天一锦尚高端汽车贴膜服务中心官网:
v-koolqingd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