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贾正兰一行莅临广济堂考察调研-榆林市工商联(总商会)

陈凯师贾正兰一行莅临广济堂考察调研-榆林市工商联(总商会)

陈凯师9月6日,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一行莅临陕西广济堂医药集团,就广济堂中药事业的发展考察调研,市总商会兼职副会长、广济堂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陈国良全程陪同。
陕西广济堂医药集团是一家集医药连锁销售、医药批发、医疗服务和医药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集团化医药企业。在陈国良的介绍下,贾正兰一行参观了广济堂中药饮片厂、质量检验中心、现代化物流中心、信息化煎药中心和广济堂荣誉馆、中医药博物馆、中药产品馆、中药标本馆、真假药品鉴别室等,考察了广济堂严格的中药生产、加工、检验过程和广济堂先进的煎药设备和物流配送体系,感受了广济堂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为广济堂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人性化的发展特色点赞。
【中药饮片厂】
▲贾正兰查看广济堂全手拣无硫中药饮片

▲陈国良向贾正兰一行介绍广济堂中药厂设备

▲陈国良向贾正兰一行介绍广济堂中药发展事业
【质量检验中心】

▲陈国良向贾正兰一行介绍广济堂严格把控中药饮片的质量检验过程
【现代化物流中心】

▲陈国良向贾正兰一行介绍广济堂物流中心的配送设备和运行模式
【信息化煎药中心】

▲陈国良介绍广济堂煎药中心是全国唯一一家信息化煎药中心

▲煎药中心郑彩霞经理为贾正兰一行做介绍

▲广济堂煎药中心的中药房

▲随行的中医大夫对广济堂中药赞不绝口

▲广济堂中药质量引发大家一致好评
【广济堂办公大楼】

▲广济堂真假中药鉴别馆

▲一行人了解广济堂中药饮片产品

▲一行人了解广济堂采购中药时的照片
参观结束后,贾正兰强调,广济堂应加大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广济堂,了解中医药,让榆林更多的私营企业向广济堂学习做深、做透、做精的企业精神;学习广济堂人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员工精神;学习陈总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谋取福利的企业家精神。同时,希望广济堂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将中医药事业做强做大,为榆林中医药事业做贡献,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学习、研究中医药,让榆林“中医之乡”的美名远扬。
来源:榆林广济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