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贵贵贵贵贵贵贵!吃过一家我能吹一年!还没看到最后我就哭了~-长沙吃货团

陈凯师贵贵贵贵贵贵贵贵!吃过一家我能吹一年!还没看到最后我就哭了~-长沙吃货团

陈凯师味蕾与食物相濡以沫
我喜欢的人是你


都说“食在长沙”
这话一点都不假
长沙人在“吃”方面,从来没有少花钱
团长认为一顿饭人均两三百已经够奢侈了
但当我知道长沙这些土豪餐厅的时候
发现我的钱不是钱...

看看那些昂贵的人均消费
再看看这个月卡上的余额
心一下子拔凉拔凉的
虽然吃不起,那我们就来
默默的看几眼吧...

仨舍
一直说仨舍是长沙日料界的标杆,空间设计不浮夸但是足够细心,可用质感来形容这家店,完美掌握日料精髓。

价格偏高,却与食材是成正比的,菜式并不花里花俏,新鲜专业都是一眼便能看出来。

不同于日料的中规中矩,每一口都能吃到惊喜感,这也源于食材本身的品质够高,才能如此撩人。

@安静的老张哈哈
地址:古曲南路与育新路口龙文教育旁
人均:449元
人间味
最难预约的餐厅之一、人均超贵的餐厅这些关键词都让这家日料店成为许多美食爱好者想要一探究竟的“名店”。

这些都足以让人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用餐体验,能够值得这样的价格?

所有食材都没有过重调味,也没有过度烹煮萃取带来的苦涩味,清淡的汤体带有隐隐的鲜味。

地址:开福区湘春路泊富名致服务公寓43号
人均:470元
万达文华酒店自助
万达文化作为一家老酒店一定都被大家而熟知了。

阿拉斯加蟹脚、新鲜的生蚝、三文鱼刺身、金枪鱼刺身、各种贝壳…这里每一种食材都透漏着水灵灵的气质。

肉质厚实,入口绵绵哒、新鲜柔嫩、丰腴多汁,加上特制的芥末酱料,滋味妙不可言!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308号万达文华酒店西餐厅(近中山路)
人均:299元
徐记海鲜
徐记的出品观就是”新鲜、本味、适时而食”。

徐记深知海鲜原材料的重要性,在确保食材新鲜的基础上,建立并逐步改进新鲜度标准。

用当季最肥美的食材、最简单的烹饪方法和最少的调料,让吃货们吃出最新鲜的本味。

地址:枫林三路1099号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执金珠宝城对面)
人均:225元
脍深海鱼
一家坐落于南郊公园御龙山庄内的海鲜店,人均其实在海鲜界不算很贵,脍深海鱼偏中式庭院风,古典而不失优雅。

不是那种吃的酣畅淋漓的海鲜,脍深海鱼吃的更为别致,不管是从吃法还是感受来看,都是绝妙的。

用完餐后还能一起去公园,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感受也是极好的。

@dpuser_3003956361
地址:天心区南二环南郊公园御龙山庄内
人均:223元
围炉炭烧日料
夏天,也是烤物的气息,来这里,跟三两好友围坐在碳烤炉边,大口喝酒大块吃肉,无所不聊,好不快活

秉承了一贯的风格,给人由内而外的温暖。最重要的是传承了品质的极致追求,同时也更加专注于烧肉。

肉的本味加之隐隐炭熏香气相互融合,口感醇香厚重却又不过分张扬,和家人围炉而坐,喝酒吃肉,酒饮微醺,别有佳趣。

地址:开福区北辰三角洲奥城D2区098号(离地铁2号口460米)
人均:231元
/ 下次想吃点什么呢?/
/ 评论区留言,让团长去帮你找优惠吧 /
—END—
商务合作 丨 186 8488 3391(电话微信)
编辑 |团长
图片|阿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