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港市旅游评定委员会对我市5个申报3A级景区进行评定验收-新桂平

陈凯师贵港市旅游评定委员会对我市5个申报3A级景区进行评定验收-新桂平

陈凯师

11月6日-7日,贵港市旅游评定委员会王桂华一行,对我市罗丛岩、东塔、革命烈士纪念公园、滨江文化公园、金田起义博物馆5家景区进行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定验收,桂平市副市长李汉彪,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赵雪娇等陪同检查或参加验收反馈会。

评定组一行现场查看景区的游客接待中心、医护室、旅游厕所、停车场,检查了主要旅游景点,审查了台帐,听取了各个景区创建3A级旅游景区工作汇报。

在反馈会上,验收组认为,桂平市各个景区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国家3A级景区评定性复核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使景区在基础设施、旅游服务、管理水平和品牌形象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贵港市旅游评定委员王桂华特别强调,景区要严格按照国家3A级景区相关标准,不断提升景区质量,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和各项配套设施建设,注重个性化服务、细节服务和特色服务,在资料健全和软件管理上再下一把劲,争取以最佳状态顺利通过自治区旅游景区评定委员会的评定性复核。(陈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