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资讯丨四款新车巡展,这个品牌要暴兵了!-广西车圈

陈凯师资讯丨四款新车巡展,这个品牌要暴兵了!-广西车圈

陈凯师
2017年12月23-24日,在南宁航洋国际前广场,别克汽车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巡展”活动,现场不仅带来了全新高档中型MPV别克GL6,还带来了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阅朗、英朗和威朗,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围观。

与以往的巡展形式不同的是,2017别克首次以全新的集装箱式的展具风格带来别具一格的赏车体验,现场还精心准备了试乘试驾体验,同时更有丰富的互动游戏环节,让广大客户能更深度地体验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
南宁的冬天总是格外的冷,而纵使严寒也抵挡不住南宁人们对别克新一代中级车的热情,整齐大气的别克中级车车队,吸引了许多车友们的驻足赏鉴。活动现场,还有家长们带着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参与我们的拼图比赛,紧张之余,又充满童趣。丰富的互动环节,丰厚的奖品大礼,让车友们应接不暇,也让他们对融入其中的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家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作为继别克GL8之后的又一款明星MPV车型,别克GL6是别克深化家用市场布局的战略性产品。它汲取别克MPV家族设计精髓,集轿车的大气审美、SUV的灵活性与功能性以及MPV的舒适性于一身,以“2+2+2”六座布局、灵活空间、高效动力和全面领先的智能科技,满足新生代大家庭多乘员、多用途的出行需求。

全新多功能旅行车阅朗领衔的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首次集体登场。阅朗采用引人注目的展翼型LED大灯及尾灯设计,流动的轮廓和精致的光导形状突出了别克“展翅飞翼”的品牌特征。其拥有领先的2640毫米轴距和优秀的后排乘坐空间,行李箱空间可扩至1281L,是传统三厢轿车的三倍。无论是日常通勤、结伴出游,还是装载货物,阅朗为追求实用性与生活乐趣的用户群体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作为中级车市场的品质标杆,2018款新威朗三厢及威朗两厢/GS全面换装飞翼式格栅,三厢车型首次引入LED自动大灯,将继续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媲美中高级轿车的内饰氛围、高品质的驾驶体验和高起点的全系配备,实现一台高端家轿的高档价值感受。

2018款别克新英朗引入同级罕有的LED自动大灯,搭载以“云”为核心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并且在全系标配博世9.1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增加SBZA侧盲区预警智能安全配置,将续写别克英朗在中级车市场的王者传奇。

本次巡展活动,恰逢圣诞节,圣诞礼物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圣诞老人现场派送礼品,好多到现场的小伙伴都领到了圣诞礼物,另外,别克还邀请了天天主播进行现场直播,现场和网络的互动都非常火爆,火力值从170逞逞上升到12。别克汽车不仅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展览形式,而且静态体验与动态试驾相结合,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购车体验。在活动现场,丰富的互动游戏和多重购车优惠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积极参与。目前,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新车均已到店,如果您也想亲自体验,可到店详询相关经销商。

欢迎到店品鉴试驾
广汇别克冠通
销售热线:0771-4922618
广汇别克弘通
销售热线:0771-3113918
南宁建成别克
销售热线:0771-3217655
广西桂海别克通达
销售热线:0771-3933811
广西鑫广达博通别克
销售热线:0771-4880188
广告
更多阅读
第十届东盟车展上最具人气的车模是谁?你说了算!
撞狗走掉算逃逸,可是不走的话应该怎么赔偿?
严肃点,车震时为什么车会抖?
她玩手机不过马路,为啥扣我的分?!
年底“碰瓷党”又出新招,撞死碰瓷者到底担不担责?
驾车撞到逆行乱钻的电动车先别慌,不一定是你主责
开车撞死了闯红灯的行人,到底要不要赔?
我对着豆腐脑发誓,这真的是一条正经的招聘信息
~觉得本文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