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港市考察组到港南区参观考察党建示范点-港南宣传

陈凯师贵港市考察组到港南区参观考察党建示范点-港南宣传

陈凯师
9月5日,贵港市委组织部以及桂平市、平南县党委组织部组成考察组到港南区参观考察党建示范点工作。贵港市远程办主任林剑锋,港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石小军等领导参观考察。

林剑锋(后中)、石小军(后左一)等领导在市电商扶贫服务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

考察组在市电商扶贫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考察组在南江社区参观考察,了解党建联盟发展情况。

考察组在南江社区家风家训馆参观考察。

考察组在港南二中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贵港市电商扶贫服务中心、江南街道办南江社区、港南二中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港南区党建示范点工作的先进经验。考察组对港南区党旗领航电商扶贫、第一书记四色联盟助脱贫;南江社区的大党委、党建联盟服务惠民;港南二中的党建+教育、建强四支队伍、做实四大活动,促名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表示十分赞赏。

通过参观考察,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港南区党建示范点的优秀做法和成功经验,用以打造各自的党建示范点,创新形式开展党建工作,确保各项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内容来源:原创 刘赤基
编辑出品:港南区委宣传部
港南区新闻中心
港南区网信办
投稿邮箱:27564608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