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深海鱼油的功效与作用【随记】助眠Ⅰ-李庆杰丶朝花夕拾

【随记】助眠Ⅰ-李庆杰丶朝花夕拾猛龙特囧粤语

随记 文/倪儿
夜间,总不算是灵感乍现,毕竟有点恍惚疲倦;同样,算不上小发杂绪草莓百分百,毕竟没多样任性妄为。想到,作至。
由看书启发?可能吧、读后感的篇留待明个再叙;由听音有感屈服心裳?可能吧、旋律感的章留待昨日再续深海鱼油的功效与作用。
况且,预留的曲、遐思的文,还是提前报个幕:书籍,再叙的不是清文,是“孔圣人的成长”;音乐,再续的不是靡音,是“灵动心的舒展”。
以往的霾,劝解我枷锁摆脱、逃离重蹈覆辙,便绝不会再去做;此时的果,震醒我暴戾沉睡、重正修心齐身。
在这段奋斗的人生脉络之中,我依稀记起了很多事,有趣至极、淡乐作伴。
遥想过去的自我,摆布于前,反观现今,操纵于后。
人呢,在某一时刻,总会产生一种不确定感,当前的自己,同流转的岁月,逐一回忆整夜,楞想不明读档人生。
等到近于困顿,瞳孔缩聚时,猛然垂下的脸,晃过一种境地野战奇兵。
夹杂着曾经的认知,合着未来的憧憬,归于深梦。
一记本、一笔只,勾勒出的云朵形象五更龙宝宝,喜欢有冰激凌的丝丝凉澈、香珠玉兰的清香,笃定那是梦开始的意向。
一道序、一诗行罗心悦,描绘出的绿意葱葱,沉浸于草木园的青青茂茵、连理枝蔓的淡芳,确然那是趣开展的方向。
贯彻着的美,不会随心境两样三代鬼彻,有着诗意般的梦境,一直以来、难以想象。
不似苦中作乐、不似困中求生,只恰好,静、如其惬,安、如其分。
在梦的侧面,体悟着梦的真实和虚幻,恍惚疲倦、任性妄为,单纯想及、即对文字发难,困倦完毕范西屏,则归于寝位我要打鬼子,不再动弹。珍妮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