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火影世界辅助【青鸟试听】免费试听!我校于每周六开设免费试听课程,想要报名的大家可以先试听后报名哦!-天津北大青鸟南开卫津路

【青鸟试听】免费试听!我校于每周六开设免费试听课程蔷薇醉,想要报名的大家可以先试听后报名哦!-天津北大青鸟南开卫津路苍蝇乐队
走过路过艾文礼,不要错过这个公众号哦!
免费
试听张振朗!火影世界辅助
我校于每周六开设免费试听课程戎祥,吴幼坚想要报名的学生可以先试听后报名。
同时学校安排专业的职业规划师南优铉,根据学生的年龄、学识基础进行全方位的职业规划。
不管你是待业者、已经毕业的大学生,还是在读初高中生,都可以来我校来学习!大厂高级中学!!
高薪就业等着你保诺科技,还不快来谢贤年轻照片?!
赶紧体验、报名吧~~

报名详情
课程时间:周六下午14:30开始
1、电话报名:
拨打免费招生热线
北大青鸟天津南开卫津路:400-816-5558 022-85681777
2、来校报名:
校区地址①北大青鸟天津南开卫津路: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2门1201室
校区地址②计算机研究所校区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宾馆南道5号电子计算机研究所(理工大学院内5楼)
上课地址:北大青鸟天津南开卫津路校区哦!
我们在这里等您魔镜仙踪?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