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石家庄市中医院【青山之行】“青山筑梦,青年先行”辽宁省级青年规划暑期实践调研活动圆满落幕!-一心一艺一家人

【青山之行】“青山筑梦,青年先行”辽宁省级青年规划暑期实践调研活动圆满落幕!-一心一艺一家人
吴幼坚

设计艺术学院2017“青山筑梦,青年先行”辽宁省级青年规划暑期实践调研活动于8月21日圆满落幕。8月16日,我们实践团队来到爱心实践基地河北省保定市良岗镇黄沙口村小学石家庄市中医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实践调研活动。

8月21日下午实践团队筹划举行了文艺汇演,总结与考察了这几天实践成果极品少年王,也让孩子们享受汇演的欢乐。



各种精彩的表演烧包网,带给孩子们欢乐

但我们希望
能带给你的不只是欢乐
而是我们的到来
能让你们
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我们实践团队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宫雍,为黄沙口小学的孩子设计的校服和校徽。

教你做手工赫利尔湖,手绘面具,体验设计与创意

开展青少年合法权益讲座
教会你
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一篇《写给未来的自己》带你走上规划自己的道路。


走访问卷调查,希望你之所需,我之所能。

你脸上的笑脸便是给我最大的回报!

#团队实践心得#
时间从来都像一位睿智的老人,不曾对你,传授事故的大道理;而是身体力行精武堂,让你理解敢死连,身边的小事。
在这短短五天的时间里,我们收获颇丰天师鬼禄。无论是村民们的热情淳朴兽兽成双,村长的周全照顾,孩子们的天真懂事,还是大自然清新怡人的空气,山谷间清爽甘甜的山泉,丛林间热情好客的蚊子,我们都全心感受吴石华。
虽然我们的努力帮助只是杯水车薪陇西天气预报,但是我们给孩子们带去了新的知识,开阔了视野,带来了新的希望。
我相信
孩子们定会努力学习
开拓创新
带领黄沙口村摆脱贫困
富强起来大快活餐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爱联与你同在妃常难搞!

本期编辑:刘艺琼
设计艺术学院爱心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