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突然袭击的意思【静心与净心】2018普陀祈福黄山登高四日-淄博鸿翔旅行社

【静心与净心】2018普陀祈福黄山登高四日-淄博鸿翔旅行社
普陀祈福黄山登高四日
正月初四发团
成人1320元、1.4米以下620元(车半餐)
“海天佛国”普陀山,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是观世音菩萨的道场。岛上面积不大,仅13平方公里,四面环海,因此只有通过船只才可以到达岛上。普陀山对面有2个主要的码头:沈家门半升洞码头、朱家尖蜈蚣峙码头李微然。随着杭州湾大桥、舟山连岛大桥的开通,不少香客都选择乘坐巴士去普陀山,而大巴就停在沈家门或者朱家尖码头永乐恩仇,再换乘小快艇到达普陀山的。岛上主要景点有三大寺:普济禅寺、法雨禅寺及慧济禅寺,普陀标志为南海观音大铜像,另外有个紫竹林景区(不肯去观音院)百步沙、千步沙等,都是不容错过的景点哦!
普陀山一年四季,寺庙香火鼎盛、香客不断,尤其是普陀山的3大香会期,即——农历2月19日为观音菩萨生日,农历6月19日为菩萨得道日,农历9月19日为菩萨出家日,岛上香客巨多啊!从上海出发的香客fx组合吧,大多会首选在农历十八晚上乘坐轮船去普陀山,次日清晨一早就到了,正是烧香好时间啊。再者,许多香客会选择在农历十八就抵达岛上了,赶着次日清晨的香会。不过,每逢香会期也是岛上宾馆价格飞涨的时候,翻了好几翻啦。另外,农历初一、十五、国家法定节假日,也是人声鼎沸啊。
黄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庭外传,与长江、长城、黄河同为中华壮丽山河和灿烂文化的杰出代表,被世人誉为“人间仙境”、“天下第一奇山”,素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著称于世。境内群峰竞秀,怪石林立顿号怎么打,有千米以上高峰88座,“莲花”、“光明顶”、“天都”三大主峰,海拔均逾1800米g7006。
明代旅行家、地理学家徐霞客两游黄山,赞叹说:“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又留下“五岳归来不看山武魂藏宝阁,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
旧时,突然袭击的意思黄山交通闭塞,游人罕至,一直藏在深闺人未识。秦汉时期,见于文字记载隐居黄山者,唯有会稽太守陈业“洁身清行,遁迹此山”。直至唐宋,黄山乃渐为世人所识让·杜雅尔丹,山上寺庙宫观才日渐增多。随着名士隐居、宗教传入,开发建设也随之开始。纵观历史,黄山开发建设,大体经历了四个时期。 明末清初宗教开发时期:明朝万历三十四年(1606年),普门禅师来山,创建法海禅院,受敕扩建为“护国慈光寺”。此后,又在玉屏峰前建文殊院,在光明顶建大悲院。普门在歙人潘之恒等人的帮助下,披荆斩棘,开山修路,初步形成南路从温泉至天海、北路从松谷至天海、东路从苦竹溪至北海、西路从吊桥庵至温泉的四条简易登山盘道,使以翠微寺、祥符寺、慈光寺和掷钵禅院“四大丛林”为中心的景区建设初具规模。随后四方僧侣慕名而至,在山筑室结茅,或对枯灯参禅,或搜奇峰入画,这是黄山寺庙香火最为鼎盛的时期。
行程如下:
D1:早乘车赴朱家尖,晚入住酒店全球怪物在线。 住朱家尖
D2:早餐后乘船赴普陀山,参观普陀山标志性建筑33米高的露天观音佛像-【南海观音】、 紫竹林,不肯去观音院,后参观普陀山最大的寺院-【普济寺】:“活大殿”圆通宝殿等八大殿、朝拜中国第一个正身毗卢观音,后参观善财洞(交通费自理),善财洞供奉善财童子。因有招财进宝之意,福建香客和东南亚华侨香客,皆要到善财洞求财现在各地游客都会到善财洞求财梵音洞,下山后返回朱家尖码头,后乘车赴黄山欺诈天使,入住酒店。住黄山
D3:早餐后赴黄山风景区,汤口换乘中心换成景区交通车至慈光阁合卺良缘,乘缆车(自费75元)或步行至玉屏楼景区:观赏迎客松、送客松、陪客松、文殊台、玉屏卧佛等景点;经莲花峰腰、百步云梯、一线天或鳌鱼洞;天海景区集中,经第二高峰——光明顶:飞来石、东海、南海、西海、北海和天海,五海烟云及怪石尽收眼底;步行下山,入住酒店。住黄山
D4:早餐后,结束愉快行程!
接待标准:
车:空调旅游车,陆雨棠一人一座
住:双人标准间、独立卫生间
餐:3早2正餐(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正餐25元)
票:景点第一大门票(含普陀山往返船票、景区小门票)
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导服:全程导游服务
出团前24小时退团者请补交车位损失费50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