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米娜下载【静心图文】生活-静心文化传媒

【静心图文】生活-静心文化传媒

生活
静心居士
生活,是琐碎的堆积,让人无法挣脱蛋挞头。
阴了两天的清明假期终于晴了米娜下载。
走在街头的小巷里,看着阳光照在店面的门脸上,一种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来来往往的行人匆匆而过,都在为生活而忙碌着。
生活,是琐碎的堆积,让人无法挣脱。

这家凉皮店的隔壁是一家烧饼铺,一个中年男人正在忙碌着。我拿着手机想拍一下他忙碌的身影郑迦文,又怕他多想,当举起手机时,已经到了这家凉皮店了炅颖吧。
总感觉我们这些生活在底层的人太辛苦。打烧饼这个行当我是知道一点的。当年老三转了一个千层饼的铺子,每天早上三点多钟母亲都要起来和面,六点不到开门迎客痞子混古代。有时候饼卖不完还要带到小区门口去卖。铺子经营了三个月,母亲瘦了一圈。我让老三关了铺子,再这样下去,母亲要撑不住了。
我也一样,整日为生活奔波战国小兵,只是出的苦力比他们少一点夺命来客。中年以后,生活压力、经济压力一齐到,让人喘不过气来。昨天有点冷,姜逸磊想找件衣服穿。打开衣柜,发现有很多年没买过新外套了。
这家凉皮店想必生意也不好。门脸的雨布都褪了颜色,像是好几年没更新了。墙上还贴着此店转让的牌子。

生活远没有这些招牌那样光鲜。新开的店铺,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天晴甘美,努力地装扮自己。随着时光的流逝,日子变得平淡,一切不再是当初想像的那个样子。招牌褪了颜色行星吞噬者,也无心去打理暗棋版军旗。

我们总是渴望不劳而获的财富,随心所欲的自由外婆的手纹。那些只能是梦想,不,是妄想。
真正的生活是在忙碌中得到幸福,在幸福中体味过往,在回味中珍惜现在与未来。
人生如梦,生活始终贯穿在梦中。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境由心造。心情好,琐碎的生活就是幸福的点点堆积;心情不好,生活的琐碎就是片片烦恼。
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自己身边的人,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情,就是对生活最好的回报。
愿你,一切都好。
(图片为VIVO X20手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