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勇往直前歌词【视频】毕业后的第一个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

【视频】毕业后的第一个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独臂胜哥



愿这份简单美好,让你生活得更从容
LIFE HERE
学长学姐告诉你租房篇
离毕业还有不到一个月,好多同学都开始忙着租房子了。记得叶子去年这个时候也是为了租房找室友忙得不可开交。尽管学校有一些宿舍,但众所周知,申请难度其大,学校关门熄灯各种,异常不方便。so 申请到学校宿舍几率是很小的。因此,校外租房成为了学长学姐大多数的选择。今天,学长学姐告诉你系列总结了前辈们南京租房的经验,希望能为同学们租房提供一些帮助。

在外租房的好处?
?南航小学妹学长学长,申请学校宿舍看来无望了,可是在校外租房到底怎么样呀?
学长
比起学校宿舍,在外租房其实有很多好处。
比如,学校宿舍很多都在校内或附近,外出不太方便。超市、餐馆、地铁站也许要走很远霉千张。而在外租房就自由方便多了,走几步路就是地铁站,也不会受到严格门禁制度的困扰。在拥有一个较大自由度的同时,还能真切体验到南京市井生活,真是一件很赞的事情!
南京租房概况
?南航小学妹那在南京租哪里比较好呢?老房子设备老化,怕会坏,新房又贵,学生党表示承受不了啊!柴鸥
学长这里简单给大家做个科普。南京旧房大多分布在生活方便或繁华地段(比如南湖、新街口)新盘则分布较为偏远(江宁、浦口、仙林)不要问我为什么漏了河西cbd,没租过!不过作为出租屋再世追魂,旧房虽旧,但是周边配套都非常方便,对于吃货、剁手党是个不错的选择;新盘虽远陈知庶,但是小区环境好,而且一般沿线都会有地铁,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
鼓楼校区:

江宁校区:

雨花校区:

仙林校区:

学长租房一般分为“公寓”、和“普通住宅”。新旧程度依次递减,价格亦然。“公寓”一般是较新的小区,单室套、设施齐全、安全物业等都很好,so 水电、物业费相对较高,价格一间房为2000-3000元左右。“普通住宅”,近市区的楼龄较长,但是周边配套非常完善,大多为3室左右科学小飞侠,客厅厨卫共同分享,私密性非常好,勇往直前歌词由此,一套房子算下来,大概在2300-4500元之间余干教育网。由于房价较贵,除了个别豪外,一般会选择几个人拼租的方式,大家按照一定比例分摊房租九天雏龙。比如每人一间房间,或一个房间住两个人。按照大家普遍的三室一厅的房子举例张益唐,一套房子住3-5人,平均下来一个人的月房租在700-1500元之间。
?南航小学妹哦,原来是这样子汉江水怪,那有哪些靠谱的租房方式呢?
学长除了365、58租房等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网站,这边特别给大家推荐银城旗下靠谱租房渠道千万间,听说最近真对大学生有特别政策哦!
大学生租房特别政策
面积
一般单室套租房实得面积为50平米左右,合租房主卧20平米左右吐槽姐,主卧一半配有独立阳台,赶得巧,也许会有独立卫生间哦!次卧12-18平米不等。
保证金
即押金;在南京租房,押金一般为一个月的房租,
千万间针对大学生推出,免押金的特别政策。
押三付一
南京普遍的一种交租形式。即押金为一个月房租节瓜的做法,然后房租预缴三个月。有的时候中和休闲,根据业主的要求,也会出现半年付或者年付等情况。
千万间针对大学生推出,月付的优惠政策。
换房
有时候就是想任性的换个地方生活柯恩世家 ,在南京租房,换房需要缴纳50%月租金。
千万间针对大学生推出,合约期内免费换房1次溜溜吧首页,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吧,千万间为你保驾护航。
租期
一般情况,南京租房签约时间为半年或者1年,如果租客违约退房,需要缴纳一个月的租金,即预付的押金。
千万间针对大学生,特推出,合约期内,提前30天申请退房不违约。
申报
阅读原文六经头痛片 ,填写申报材料北秀蓝湾 ,租房即可享受以上特别政策。
?南航小学妹哇~太棒了!今天了解到了好多租房的信息,谢谢学长,我现在就去租房!
学长别急别急,南京租房不难,窍门却不少。带同学合租,还可以再赚200元现金,详情点击菜单“捞外快”
“愿这份简单美好,让你生活得更从容”


银城千万间携手南航,助力向上青年

银 城 千 万 间
To see behind walls.To draw closer.To find
each otherandto feel.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城市之大,起始于家
40018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