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铸剑物语【视频】本土老板首创全国餐饮连锁品牌,强势入驻安仁!-安仁在线

【视频】本土老板首创全国餐饮连锁品牌,强势入驻安仁!-安仁在线帕尔玛之水



————广告推广13549517941————
湖南安仁是湘南地区的一个贫困小县,昔日里孤陋寡闻。2017年凭借《舌尖上的中国3》上榜安仁美食 “草药炖猪脚、抖辣椒、粐(hù)汤” 让全国各地的人们对安仁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从食物出发吴妍书,挖掘出传统美食文化中的“味”和“道”。用一个个温情的人文故事调味,从而让更多人了解安仁的神农文化和社会变迁,对安仁人与食物的关系进行深入了解。

安仁籍烹饪艺术家谭四独创的《四哥猪肚鸡》将又是一道安仁本土代表菜!老坛酸菜,鲜辣开胃,时光里的老味道!

四哥猪肚鸡创始人——谭四百炼焚仙,湖南安仁人。2000年从厨,十八年餐饮烹饪、运营管理、营销策划、教学培训的综合经验;国家高级烹调师、国家高级营养师、国家高级品牌管理师法医庶女。2015年评选“中国好品牌十大餐饮品牌策划专家”荣誉称号;曾服务过毛家饭店、徐记海鲜、西贝莜面村等大型连锁餐饮机构!

在吃的法则里福州金桥学校,风味重于一切。中国人从来没有把自己束缚在一张乏味的食品清单上。人们怀着对食物的理解,在不断的尝试中寻求着转化的灵感。祖先的智慧,家族的秘密,厨师的心觉,食客的领悟,美味的每一个瞬间,无不用心创造,代代传承。
四哥猪肚鸡在本着健康养生为追求理念的同时,又以酸辣开胃的味型来满足吃货们的味蕾!一座城谭善爱,一道菜,以匠心,致初心!

不管是否情愿隐山梦谈,生活总在催促我们迈步向前。人们整装,启程郭晏青,跋涉,落脚,停在哪里变态兄长,哪里就会有燃气灶火我是希瑞。
四哥历经八年走访湖南、陕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广东八省,精心挑选食材、天然调料,耗时三年不断试味、定型,研发出《四哥猪肚鸡》,先后在上百家餐厅上销售,获得食客们的满意度90%以上!




招牌猪肚鸡68折68折68折
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16日
一锅猪肚鸡配涮菜 4-6人吃刚好
一锅鸡 一家人 一生爱

小孩常吃鸡促进发育阿拉加斯加,
女人常吃鸡补气益血,
男人常吃鸡健脾补虚地爆天星,
老人常吃鸡强筋健骨。

四哥猪肚鸡养生又养胃
【猪肚】具有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适用于气血虚损、身体瘦弱者食用。
【母鸡】雌性属阴,有益气养血、健脾补虚之用,适合阴虚、气虚的人滋补。特别对经期或者产后血虚的女性,还有补血的作用。

【胡椒】温中散寒、助消化陈今佩。

【老坛酸菜】有助于中和胃酸。 四哥猪肚鸡主要针对中气不足、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虚寒、胃痛、酒毒伤胃等,具有行气、健脾、暖胃、养胃、散寒、止胃痛和排毒等,玖竜长期食用有延年益寿之功效!

店里除了招牌猪肚鸡赣中人才网,另还有毛葱干牛肉、冬笋炒腊肉、豆豉烧腊鱼、坛香豆角腊肠、辣椒炒肉、白辣椒炒蛋、安仁抖辣椒、风吹肉茄子煲、时令蔬菜等等炒菜。




郑重承诺
五大坚持,五大决不
坚持新鲜为理念,
坚持纯正菜籽油,
坚持用新鲜猪肚,铸剑物语
坚持用新鲜母鸡,
坚持用老坛酸菜;
决不用冰冻猪肚,
决不用香精色素,
决不卖隔夜鸡肉,
决不卖以次充好,
决不卖缺斤少两。
店铺名片四哥猪肚鸡

安仁标准店:七一西路供销社东侧
订餐电话:17674176277
营业时间:11:00-21:00
安仁夜宵店:利必成巷子四哥猪肚鸡
订餐电话:189 7355 0953
全国免费加盟
咨询微信号:770478577
品牌:四哥猪肚鸡
口语:腰缠万贯 不如鸡汤泡饭
味道:老坛酸菜 鲜辣开胃
精神:一座城 一道菜 以匠心 致初心
宗旨:良心用好料 还原老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