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刺杀本拉登【视频】果树清园不用它,能清干净吗?-河北耕生农业

【视频】果树清园不用它方舒近况,能清干净吗?-河北耕生农业

点击上方“河北耕生农业”可订阅哦逃出青龙山!
很多果农认为清园已经成为了一种形式,到时候随便打打药就行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我们在果树清园需要防治的病害有68种,听到后有没有感觉到很惊讶南智贤。
在枝干枝梢翘皮、粗皮处越冬的病害有:白粉病、腐烂病、轮纹病、溃疡病等;虫害有:二斑叶螨、苹果绵蚜、梨小食心虫、梨星毛虫、顶梢卷叶蛾、苹果球坚蚧、苹小吉丁虫、桃蚜和瘤蚜及苹果螨卵等。
在落叶上越冬的病害有:褐斑病、圆斑病、灰斑病、轮斑病、斑点落叶病等病菌;虫害有:金纹细蛾和旋纹潜叶蛾蛹、黄斑长翅卷叶蛾成虫等。刺杀本拉登
在树冠和土壤中越冬的害虫有:桃小食心虫、金龟子、枣尺蠖、黑星麦蛾、梨网蝽、舟形毛虫等。
果园清园具体要做什么事裘沛然?
1、彻底剪除病虫枝
彻底清除果园内的腐烂病枝、白粉病枝及树上的残叶、僵果蝶变新生,清扫地面的落叶、落枝、病果及包装废弃物等黄树贤,集中烧毁,最好做到全面彻底。
2、刮除老翘皮
刮除老翘皮星尘深处,彻底刮除腐烂病、枝干轮纹病造成的老翘皮及病斑,刮除后及时涂药剂(石硫合剂)。
3、树体喷药
把握住关键用药时期且要注意地上地下全面喷施。
4、及时追肥
萌芽至开花前,根据树龄、树势及目标产量鸡冠菜,结合基肥的施入,采取放射沟施或撒施并浅翻的方法在树盘内追肥,以氮肥为主,促进春梢生长和幼果发育。
抓住清园关键时期
一般要在惊蛰过后(大概是芽体开裂期)进行。大概集中在3月中下旬和4月上旬这段时间进行。
根据当地的气温回升情况严格清园吉维宝贝,如果气温达不到18℃左右,可以推迟几天,总之适时喷药效果更好。
葡萄在绒球期火火兔官网。
苹果、梨是在花露红期喷药。
这个时期主要是预防红蜘蛛,卷叶虫,葡萄绿盲蝽,黑痘酷锋i5病,炭疽病等一些病虫害。
清园药剂如何选
针对于清园建议选用满牛柑橘型2500倍+耕多收5000倍+统佳1000倍秦歌一曲。

先来让我们看一下满牛的渗透性效果,就知道为啥果树清园时一定要用满牛了。
为啥果树清园时一定要加上满牛
满牛?应用作物广泛、杀菌广谱,混配性高、安全性好,在推广应用中,不断给农户带来作物健康增产的喜悦。

满牛?姜一郎杀虫机理:溶解昆虫蜡质层,使昆虫脱水干燥而死。
满牛?除病机理:溶解病菌孢子的磷脂层,使病菌干燥而死。
满牛有着超强的渗透性,可以快速渗透到树干里,有溶解蜡质层的功能。杀虫杀菌陈秀丽胡可,在后期和其它药剂使用,还有美化果面的特点。
满牛渗透效果展示

农户针对于满牛效果评价

所以说果树清园时,一定要加上满牛,不然心里不保险,使用满牛后,快速渗透,增加药效惑世血莲,清园彻底。
在微信公众号平台菜单关于我们主菜单了解我们公司。我们产品的介绍,以及客户服务菜单里我们的技术资料和植保解答。只要有问题我们就来解决!
另外欢迎电话咨询我们:0311-66501858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