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冯白驹将军【视频】武平象洞冯远庆:走出致富新路子,年产值高达300万元!-福建武平网

【视频】武平象洞冯远庆:走出致富新路子申崇三线,年产值高达300万元小红花简谱!-福建武平网雪魈皮大衣


近日华夏演义,记者来到武平县象洞镇芹礤村欣旺生态养殖基地秋葵汤,卢驭龙只见农场主冯远庆正在寻找他养殖的一种“宝贝”——鹰嘴龟在线数独游戏。
视频请戳↓↓↓↓↓

远庆说,因为鹰嘴龟喜欢生活在满是巨砾和碎石的水流湍急的山涧中杨子墨,他家的山林地正是适合它们生长的绝佳环境。


除对环境要求极高的鹰嘴龟,冯远庆还养殖了10多万只石蛙、60头山獐和200多只果子狸杨忠伟,全部采取仿野生的养殖方法,已逐步形成集孵化、育成、商品养殖、种源选育为一体的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基地爱情重伤。冯白驹将军



年产值可达300万元王山水,并扶持了10户贫困户创业就业蟒缘。据了解,近年来牛金生,随着象洞镇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倪介祥,越来越多像冯远庆这样的村民走上了绿色发展致富的新路子剩男相亲记。


来源:龙岩电视台
本期编辑: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