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北京珠宝展【视频】正直的损样只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报酬~~~-就爱这样

【视频】正直的损样只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报酬~~~-就爱这样


损样正在直播和大家聊天时,有位样粉大哥让损样看手机~~~

损样一看,原来是大哥给转的红包,损样赶紧说不要不要~~~她极少是收大哥私下里给送的礼物的~~~

因为这样让她很不安,有种不好的感觉~~~她还是希望通过直播,给大家表演才艺或聊天逗笑什么的,赢得自己的报酬~~~

正直的损样不是那种不劳而想获得的人,下面听听损样怎么说的~~~


第一章 不科学
好白,好圆!
肖志远刚一睁开眼睛,竟然发现自己面前站着一个身材高挑的美女,这美女竟然没有穿衣服?
这丫头是谁?干嘛不穿衣服站在自己面前?
“我的天呀!三号床的病人竟然苏醒了!”一声惊叫传来,一个身材高挑的小护士,两只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肖志远,漂亮的小脸蛋布满震惊。
小丫头的尖叫声一响,肖志远的眼前一花,竟然发现自己面前站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小护士。
自己眼花了?怎么会在医院?
怎么回事?
肖志远立刻回想,但是脑子一片空白,竟然什么也想不起来了洛王妃。
这让肖志远吓了一跳,立刻一把抓住小护士的手,连忙问道,“护士,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事?我怎么会在这里?”
“快……快放手……你弄疼人家了。”小护士被肖志远抓住双手,吓得花容失色都昌三中,满脸娇红,用力挣扎起来。
肖志远立刻松开小护士的手,一脸焦急,追问道,“护士,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在医院里?怎么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小护士往后退了两步,灵动的大眼睛盯着肖志远,道,“你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吗?”
“肖志远。”肖志远不假思索的答道。
小护士继续问道,“其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肖志远点了点头,自己的脑海一片空白猫咪抱抱,除了知道自己的名字,其他什么也记不起来了msshe。
小护士一脸惋惜,叹气道,“看来你真是失忆了,不过没变成植物人,能苏醒过来已经是奇迹了。”
什么?植物人?
肖志远一脸焦急,连忙追问道,“快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护士道,“三天前,有一辆车在去机场的高速路上发生爆炸,我们医院接到电话前去急救,司机当场死亡,等你送来医院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特征,不过说来也奇怪,就在我们准备宣布你死亡的时候,你居然出现了生命特征,现在竟然苏醒了,真是奇迹呀犇怎么读!”
这怎么可能?
自己坐车去机场时发生了爆炸?
肖远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绞尽脑汁快速回忆。
终于,他的脑海里出现了支离破碎的记忆碎片和当时的影像画面r6034。
肖志远想起来了,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医生,几天前准备去国外参加全球中医学术研讨会,借此机会,推广自己新研发的一款药物。
这款药是自己结合明间偏方和祖上流传下来的秘方,经过数年心血研发成功,对临床外伤有极其神奇的治疗效果,不论是刀伤还是枪伤,只要涂抹在伤口上,伤口就会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愈合。
消息传出后,军方和国内外各大医药集团多方介入,想从自己手中拿到配方民勤天气预报。
肖志远计划在全球中医学术交流会之后,完善配方,交付军方。
肖志远空白的脑海中,只有这些记忆碎片,除此之外吕传赞,什么事也想不起来了。
自己的车怎么会发生爆炸?
一定是有人想干掉自己,独吞那款药方。
该死!自己不但失忆了,连所有的医术都遗忘了!
制造爆炸的人到底是谁?
肖志远知道,事情很不简单。
当年父亲外出行医,具体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父亲随后就被关进监狱,自己去探监,几次问父亲肖仁天,他也不肯告诉自己,而是一再告诫儿子,一定要保持低调,不要显露自己的医术。
肖志远猜测,暗算自己的人与当年陷害父亲的人,极有可能是同一势力。
“你……没事吧?”小护士一看肖志远陷入沉思,上前微微躬身,两只灵动眸子盯着肖志远,柔声问道。
“是谁送我来医院的?”肖志远猛然抬起头问道。
小护士吓了一跳,连忙道,“一个奇怪的老头,把你送到医院,只说让医院无论如何都要把你救活,然后就走了,对了,他还给你留了一样东西。”
小护士伸出一只雪白的小手,将一枚绿芒闪烁的戒指递给肖志远。
这是什么?
肖志远一头雾水,迟疑片刻,接过戒指打量起来。
肖志远刚一接过这枚戒指,立刻感觉到一道极其温润的感觉,如同电流一般略过中枢神经。
肖志远还要再问,一个身材高挑、身穿白大褂的女人走了进来。
这女人胸前挂着一块胸牌,是肖志远的主治医生,名叫叶眉。
我的天呀!
这……这怎么可能?
叶眉刚一走进病房,一张冷艳的眸子顿时透出了极其震惊的目光,神色剧烈变幻。
叶眉是医院极具权威的专家,但是肖志远送来抢救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最好的结果就是植物人。
但是现在,肖志远不但苏醒过来,竟然好端端的坐在病床上,这把叶眉吓得不轻。
真是活见鬼了,自己做了这么多年医生,头一次见到这样离奇的事。
“叶医生兰溪教育网,你来了,真是奇迹,病人竟然醒了,不过好像失忆了……”小护士见叶眉过来,立刻上前去低声向叶眉汇报肖志远的病情。
叶眉迟疑了几秒,向肖志远走来。
“你好,我叫叶眉,是你的主治医生,请问你现在感觉身体有什么不适吗?”叶眉关心地看着肖志远。
肖志远收起那枚奇怪的戒指,盯着眼前这个冷艳的女人看了几秒,说道,北京珠宝展“叶医生,我想知道,我的记忆能不能恢复?”
叶眉尴尬一笑,道,“你送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心跳,能够苏醒,已经是医学史上的奇迹了,我抢救过那么多病人,你是第一个让我感到震惊的病人。”
肖志远不但能起死回生,还能苏醒,这完全颠覆了叶眉的医学认知。
“诗婷,把病人的事情作为临床特殊案例记录下来。”叶眉转身吩咐小护士赵诗婷。
赵诗婷一点头,立刻拿出查房记录,开始一边默念一边记录,“姓名,肖志远,年龄:22岁……”
22岁?
欧阳志远一听赵诗婷的话,立刻打断道,“弄错了,我27岁。”
果然傻了!
赵诗婷瞥了一眼肖志远,道,“我看过你的身份证呀,你是1990年出生,现在是2012年,不是22岁吗?怎么会是27岁?”
“2012年?现在不是2017年吗?”肖志远冷笑一声,盯着赵诗婷。
“噗嗤!”赵诗婷捂嘴一笑,道,“什么2017年,现在是2012年。”
“2012年?”肖志远大叫一声,两眼瞪圆,很是不可思议。
这怎么可能?
自己虽然失忆了,但是脑海中零星的记忆碎片中,还残留着机票的影像,明明是2017年1月8日飞往美国洛杉矶的机票呀?
“萧医生,现在真的是2012年?”肖志远连忙问主治医生叶眉。
叶眉点了点头。
肖志远连忙道,“萧医生,借你的手机用一下!金熙秀
叶眉拿出手机递给了欧阳志远纷纷落在晨色里。
肖志远一看叶眉的手机,顿时愣了一下。
苹果5,正是苹果公司在2012年发行的产品。
肖志远迟疑了一下,接过手机,快速摁了解屏键。
2012年7月8日。
肖志远一看到手机屏幕上的年份,瞬间脑袋嗡一声巨响,整个人惊得目瞪口呆。
这……这怎么可能?
难道自己从2017年返回到了2012年?
肖志远不相信这是真的,立刻拔掉输液针头,如同一道旋风冲出病房。
“喂……喂……”
……
肖志远冲出医院,一下子就看到了不远处一座大楼上的钟,时间是2012年7月8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自己经历了什么?
这不科学!
难道时间真能倒流?
那个把自己送到医院来的老人是谁?
他为什么要留给自己这枚戒指?
肖志远满脸疑惑,拿出那枚古朴的戒指,再次自己钻研起来。
这枚黑漆漆的戒指上面,镶着一块指甲盖大小玉石戒面,碧绿的玉石上刻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奇怪符号。
整枚戒指看看起来脏兮兮的,散发着极其沧桑古朴的气息,看上去有些年头了。
肖志远下意识的将戒指套在了中指上。
戒指刚一套上去,肖志远顿时感觉到一种极其冰凉的气息顺着戒指涌入体内,紧接着,一种奇怪的感觉,如同潮水一般,迅速在体内穿行。
不好!
肖志远脸色一惊,不由分说,立刻摘掉戒指。
但是戒指犹如焊在手上一般,无论怎么用力都摘不下来。
不但如此,玉石戒面绿芒一闪,一块虚拟屏幕弹了出来。
“神念匹配成功,重启生命,植入起始记忆……激活……”虚拟屏幕上,古老的符文一闪李芯逸年龄,一行文字浮现出来。
三秒……两秒……一秒
初始记忆激活完毕!
紧接着,肖志远的脑海中,一道道耀眼的白光,仿佛闪电一般爱西特,快速爆闪,一道道记忆碎片迅速融合,拼凑出了一段完整的记忆。
肖志远的脑海中,出现了一段五年前的清晰记忆。
自己五年前是一个刚从中医学院毕业的大学生,祖上从医,父亲不但是远近闻名的中医,更是一家制药厂的负责人。
第二章 五行神拳
在自己上高中时,父亲肖仁天接到一个电话,外出行医,发生医疗事故,被判刑坐牢。
原本家庭条件优越的肖志远禽兽狙,因为父亲肖仁天出事,制药厂也被收购吞并,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
肖志远站在医院大门口,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宝盛道吉。
一切都像做梦一样,自己竟然回到了五年前。
先回家,再好好研究一下这枚神奇的戒指。
“宿主情绪波动趋于稳定,系统开始休眠……”
戒面上的虚拟屏幕上,一行字快速掠过,接着,一道白光一闪,那块透明的虚拟屏幕消失。
肖志远盯着手上的戒指迟疑了片刻,拦下一辆出租车。
“司机,去人民路。”
如果现在的时间是五年前,父亲留给自己的那套房子应该还在。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是中国之声奥运特别栏目,第十三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7月27日至月8月12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圣火传递……”出租车收音机里,主持人正在播送关于伦敦奥运会的新闻。
肖志远顿时一脸震惊,心里一沉,自己没有做梦?
自己真的返回到了五年前?
真是见鬼了!
一路上,肖志远又再三向出租车司机确认,自己所在的年代是2012年。
一下车,肖志远一路狂奔,冲进家里,然后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自己的短袖挂在阳台上,还滴滴答答的低落水滴,貌似刚洗过一样。
床上的被子挽成一团,地上丢着几团散发着腥臭的卫生纸团,桌上的电脑屏幕上,小泽玛利亚主演的爱情动作片处于暂停状态。
肖志远看到这熟悉的画面,空白的脑海里,猛然浮现出一段五年前的记忆。
这不就是自己那时的日常生活状态吗?
待业在家,没日没夜的打游戏打飞机混日子。
妈的!怎么又回到了那种生活状态呀?
肖志远知道,自己不能再过这样的日子。
肖志远的脸色变幻不停,心脏开始剧烈跳动。
“滴,系统检测到宿主情绪剧烈波动,自动唤醒。”肖志远的脑海中,突然传来奇怪的声音。
一道绿芒一闪,肖志远手上的戒指,再次弹出了一块虚拟屏幕。
“谁,是谁在说话?”肖志远大吃一惊,盯着戒指上的虚拟屏幕大声喊道。
“恭喜宿主配对成功,我是你的命运修改系统,你有权利选择是否需要对命运进行修改,选择是,你的生命会从现在重新开始,选择否,你会死亡。”肖志远的脑海里,又响起这个奇怪的声音。
次奥!这不是让人没得选择吗?
肖志远迟疑了一下,毫不犹豫的说道,“我选择是!”
滴!生命能量输入完毕。
请进行职业选择。
“学生、医生、官员、商人……”虚拟屏幕上弹出了十几个职业选项。
学生?自己刚毕业,早就受够了。
当官?没兴趣。
商人?恐怕自己的智商不够用吧?
医生?
父亲过去就是一名悬壶济世的名医,拯救过不少生命,德高望重,受人敬仰。自己大学也是学的中医,好像除了医生,自己也干不了别的呀?
肖志远琢磨了片刻,摁下了医生选项。
“职业选择成功,请进行技能选择……智商、医术、透视、修真、情商、金钱、武术……提醒,技能选择最多可以选择三项……”
我擦,透视?还有修真?
肖志远瞪大了眼睛,盯着虚拟屏幕上的选项,再三琢磨,最后选择了医术和透视两项童小夏。
肖志远知道,自己的职业选择是医生,技能必须选择医术,剩下的选项,好像只有透视和修真对自己来说比较陌生
难道选择了透视和修真技能,自己的眼睛就能像那些网络小说里写的一样,能随便透视?
靠,大街上那么多女人,能把自己的眼睛撑死。
有了这项技能,自己就和小泽玛利亚说拜拜了!
“技能选择确定,请进行最后一项,命运要素选择:女人、朋友、合作伙伴、同事……”脑海中的声音再次响起。
虚拟屏幕上弹出另一行选项。
自己啥也不缺,就是缺女人!
这一次,肖志远毫不犹豫的摁下了“美女”选项。
“系统检测到宿主命犯桃花,是否剔除该因素,还是继续选择?”
“命犯桃花?什么意思?”肖志远很是疑惑。
“宿主在新的生活中会有桃花运,有可能会对宿主的命运产生影响,是否继续?”系统提示道。
女人多了还不好?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肖志远嘿嘿一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继续”
“选择完毕,系统开始进行命运重置……”
三秒……两秒……一秒
滴!
重置完毕,现实世界已重新修改,情景模式平衡。
“警告宿主,在获得新的命运后,必须多集善德,惩恶扬善,造福人类。现在开始进行技能输入,输入完毕后,系统会自行进入休眠状态。”
倒计时开始……
滴!
“嘭!”倒计时结束,肖志远手上的戒指,猛然爆发出一道极其耀眼的玄芒,发出一声闷响,一股滔天的神秘能量,如同钱塘江大潮一般,疯狂涌进了肖志远的身体里。
强大的冲击力,直接把肖志远轰的飞了出去!
肖志远的身体穿过破碎的玻璃门,砸进了卧室堆满杂物的衣帽间。
“哇!”肖志远张嘴喷出一口鲜血王剑群,晕了过去。
喷出的鲜血溅到了手上的玉石戒指上。
鲜血刚一沾到翠绿的戒面,戒面立刻爆发出一道耀眼的绿芒,快速吸收上面的血迹。
很快,戒面上的血迹渗入翠绿的玉石中。
炽热殷红的鲜血渗入戒面中,猛然间,界面上爆发出一道更加耀眼的神秘玄芒,一枚花生粒大小的赤红珠子冲出戒面,高速旋转着,如同一颗子弹,快速冲进了肖志远的眉心,玄芒一闪,消失不见。
被戒指爆发出强大能量冲昏的肖志远,感觉自己的脑子里多了很多陌生的东西,头疼欲裂。
医术、针灸、相术、符篆……
不知过了多久,肖志远的意识逐渐恢复,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怎么回事?
自己被雷劈了吗?
咦?
自己的脑子里怎么多了很多记忆,这让肖志远大吃一惊。
阵法、符篆、医术、炼丹、针灸……
这怎么可能?自己的脑海里怎么会多了这些小说里的玩意呀?
“恭喜宿主,技能修改成功。”肖志远的脑子里猛然传来一个奇怪的声音。
肖志远一惊,立刻看向手上的戒指。
他想起来了,是自己手上这枚戒指在作祟,自己所处的世界回到了五年前,脑海中那些陌生的东西,难道也是戒指传给自己的?
“你是谁?为什么要传给我这些东西?”肖志远立刻大声问道。
“天机不可泄露,宿主,既然你被选中,要珍惜这次重生的机会呀,顺应天道,用你脑海中的东西多做好事,多集善德,造福众生。”肖志远手上的戒指绿芒一闪,脑海中响起了一个老者沧桑的声音。
几乎同时,肖志远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身穿月白长袍、皓须白发的老者嘿嘿一笑,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老者说完话,那枚戒指耀眼的华光消失,变成了一枚很普通的戒指。
肖志远还想说什么,紧接着就感到自己的丹田处一阵法则,如同胀气一样,形成了一团奇怪的气流。
这团气流刚一形成,就在肖志远的丹田内横冲直撞,搞得肖志远腹痛如裂汉口学院官网,疼的死去活来。
难道这团气就是修真的真气?
在肖志远还小的时候,父亲肖仁天曾用气功给人治病,难道气功的气也是修炼的真气?
父亲说过,生命的核心就是气,气主导人的身体机构,真气乱窜会死人的。
肖志远连忙梳理脑子里的修炼方法,尝试引导那股灼热的气流,在经脉中穿行。
按照脑子里的修炼方法,肖志远慢慢控制住了这股狂暴的真气。
真气刚一平稳下来,肖志远就感觉到剧烈的腹痛消失,全身上下产生了一种极其舒服的感觉。
肖志远顿时面露喜色,连忙引导那股真气,按照脑子里的修炼方法,在全身的经脉中来回穿行。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这股真气在经脉中穿行了一个来回后,不但全身的疼痛消失顺电官网,身体竟然像喝了红牛一样,充满能量。
这让肖志远顿时狂喜起来。
当真气运行到右手的时候,肖志远猛然感觉到自己的拳头上充满了用不尽的力量,竟然隐约看见一股金色的气流聚集在右手。
这是怎么回事?
“轰!”肖志远刚一用力,一股强劲的气流从拳头中设了出来,打在卧室门上。
“嘭!”一声闷响,门板竟然被轰出了一个拳头印。
天呀!
这怎么可能?
肖志远吓了一跳,呆呆盯着木门上的拳印,目瞪口呆。
“五行神拳!”肖志远的脑海里猛然闪过这个名字。
这……这怎么可能?
“恭喜宿主学会五行神拳,现在你可以领悟太乙五行神针。”肖志远的脑子里响起了戒指中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