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包天下快餐【视频】梅州市长率队赴汕头、海南三亚与部队官兵共庆建军节-梅州微闻联播

【视频】梅州市长率队赴汕头、海南三亚与部队官兵共庆建军节-梅州微闻联播

秒读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27日至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利旭率队赴汕头市、海南省三亚市包天下快餐,分别与95039部队、梅州舰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谊。

▲以上视频建议在3G以上或WIFI环境下观看
95039部队某旅副政委邵晓东、参谋长徐涛;南海舰队某基地副政委王镭,某护卫舰支队政委李家美、副政委邓永东蓝极速网吧,梅州舰舰长邹昂、政委唐运红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与95039部队官兵座谈交流时,方利旭表示死或生加强版,加快梅县机场迁建工程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我市当前的重点工作,期盼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梅州建设和发展,共同促成梅县机场迁建这一重大工程尽快动工建设末世僵神。邵晓东表示,将加大对梅县机场迁建工程的协调力度,积极争取部队上级机关支持德赫文,马子跃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在南海舰队某基地龙源峡,方利旭说,梅州舰自入列命名以来陈怀远,广大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推介梅州、推进双拥共建陈佩琳,成为梅州融入海丝、走向世界的靓丽名片。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军民携手、共建双拥,推动军地深度融合发展。
王镭表示神警奇偷,全体官兵将把梅州人民的厚爱转化为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的不竭动力马晓灿,全力完成战备执勤和训练等各项任务。希望双方不断推进舰城共建活动黄金道士,为加快海军建设步伐马德里王宫,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ca1321。
联播记者 / 刘振
图文编辑 / 姚沁 小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