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中北大学招生就业网【视频】检徽闪耀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第88期)-敦化市检察院

【视频】检徽闪耀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第88期)-敦化市检察院倪珈


7月13日至20日,敦化市连日普降大雨,牡丹江水位超警戒线盛宠如意,城区、乡镇多处险情告急老狼赵旭,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隐患。敦化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深入抗洪抢险第一线,用行动捍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暗黑女王本传,让检徽在抗洪抢险第一线闪闪发光大鹏噉吧噉。

汛情就是命令
面对严峻的汛情k1263,敦化市检察院成立了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志强任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三个工作小组邻人13号。自7月17日起,要求干警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一旦接到指令日他仙人板板,确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7月20日,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志强带领班子成员深夜12点冒着大雨赶到包保的翰章乡查看汛情,了解受灾、救灾情况指导防汛工作。
群众利益高于一切

21日一大早圣战士罗宾,在院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的调度下,院领导与青年干警一道赶赴翰章乡福生村,这里遭遇了严重的水灾,洪水来势汹汹周鸿鸭,将上游的杂物都冲到了村子中部,堵塞了水沟,水位上涨,进入到村民的院子里,为了排除险情詹雯婷,防止积水倒灌给村民造成损失,在李广有副检察长的指挥与亲自带动下,干警们迅速投入到一线抢险工作中,有的干警直接跳到水中清理杂物、有的用叉子清理菌段、树根葡萄藤、遇到大的铁皮房盖,谢振南就用绳子拴上大家一起往外拽……累了,就坐在路边喘口气;摔倒了,又一身泥水地爬起来,汗水湿透了衣背,泥巴裹满裤腿中北大学招生就业网,却全然不顾编外丈夫,充分发扬了检察干警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待险情稍缓已经是下午1点了蓝剑突击队,干警们才吃上午饭。虽然早已饥渴交加,疲惫不堪,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家快速的吃过午饭,又继续鼓足力气投入到抢险中。经过6个小时的连续迅速奋战,完成了水沟清堵任务,为抢险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畅通的水流在福生村缓缓流淌,受到了受灾群众的一致赞扬。






敦化市检察院的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降妖伏魔录,诠释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神圣职责使命蛇行太保,彰显了在急难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的良好形象岑凯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