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长安cm8【视频】村民烧秸秆被抓引发热议,疯转!-三农视点

【视频】村民烧秸秆被抓引发热议疯狂四轮车,疯转!-三农视点

点击三农视点关注我哦
农业补贴发布、政策解读、粮食价格变化,信息尽在三农视点。关注后,即可每日免费获取粮食价格信息与最新农业补贴政策。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黑龙江省一些地区的村民因焚烧秸秆被拘留,但其家人认为秸秆只能焚烧览易,不然无法种地郑宜涵,此事引发热议。



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规定,对拒不执行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决定、命令的夜叉鸦,依照情节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并处500元以下罚款。对依然不听劝阻,继续焚烧秸秆的人员,给予行政拘留处罚谢楚余。

往年,国家和各地政府也都有下发过禁令针对秋收后农民焚烧秸秆一事进行整顿和禁止,汪玲露但是像这样直接拘留还的是很少见青盲之越狱。可见今年各级政府对这一现象整改的决心。
不光是黑龙江思金人省,东北其他省份乃至全国各地区政府也对此十分重视。
吉林省环境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的紧急通知》高贤廷,严厉打击露天焚烧秸秆违法行为。

来源:农家快讯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反黑使命2,长安cm8临走点下方拇指留个手印证明来过恶女当家。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分享到朋友圈”音波龙,欢迎大家留言互动!
农业补贴发布、粮食价格变化漫步神秘园,信息尽在三农视点灵堂课室。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二维码韩飞行,关注后,即可每日免费获取粮食价格信息与最新农业补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