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马明仁【视频】来个简单的长方形盒子折纸,纸大直接折成笔筒-折纸世界

【视频】来个简单的长方形盒子折纸,纸大直接折成笔筒-折纸世界


今天继续分享一个收纳系列的折纸
比较简单就顺手录制了!
用30CM的卡纸折叠可直接做成笔筒
长方形收纳建议WiFi下观看视频教程




关于折纸ZHEZHIWAN
折纸是一项有趣的游戏ca4114,它可以让父母与孩子共同度过快乐时光的同时马明仁扶风吧,培养孩子的智力,丰富孩子的情感熊家冢,增强想象力和创造力北台吧。由于折纸的可塑性极强性别对抗,可以说是千变万化刘昕快女,所以,通过折纸可以发展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形象思维能力;生活中的物品、小动物、交通工具等变成形象的折纸,在这个过程中少龙的回忆,孩子的空间想象能力也会得到提高大王具足虫。
同时折纸也是一门兼具趣味性、艺术性、实用性等于一体的艺术活动雪洗天下。它不仅是一种娱乐休闲的益智游戏、并且可锻炼和提高人的动手能力、开发智力安庆牵手网。
《纸在乎你》希望在教会各位小伙伴折纸的同时动力大亨,黄慧颐也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乐趣3v66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