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北京330公交车【视频】欧芳生物董事长李思婷女士荣获“2017中华领航劳动者”称号-欧芳生物

【视频】欧芳生物董事长李思婷女士荣获“2017中华领航劳动者”称号-欧芳生物


近期“欧芳生物”董事长李思婷女士荣获“2017中华领航劳动者”称号,张瑶萱并且李董的事迹被作为“特邀嘉宾”编入《2017中华领航劳动者》风采录之中。该荣誉是对李董对芳疗事业做出的贡献的极大的肯定上官无极,同时更加坚定了李董在芳疗这条道路上走下去的信心裁决之镰。

正是李思婷女士早年提出的将芳疗养生结合中医养疗的理念任家萱烧伤,极大地推动芳疗领域的创新和改革巴西耶稣像,提升了芳疗领域的创新力和影响力,为我国的建设事业和地方经济做出了卓越贡献我的机械章鱼。
李董和法国里昂市市长合影
李董考察法国当地薰衣草基地
关注我们,滋养你
021-34699868
400-8215-706

“欧芳生物”简介
欧芳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纯天然植物细胞领域的产品雪狼谷演员表,并在该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显著的创新成就民信网,成功地将植物细胞中所具有的消炎、杀菌、止痒、修复等元素链接到“欧芳生物”的产品中,使产品具有强大的功效。公司产品星海教务网,保留了植物细胞中原有的特性和功效过火吉他谱,从原料种植到产品研发,从销售到服务肇东一中,完全按照芳疗级别的标准要求打造“欧芳生物”系列产品,深受各大美容院的欢迎和消费者的喜爱珲春信息网,成为了消费者贴心的伙伴缪建民。公司秉承"治未病“阿肯那顿,防未然,芳疗进万家,美丽健康送您家”的服务创新理念,让我们感受精油的魅力中国宪兵,享受生命的喜悦北京330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