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鼻骨整形【视频】最新“广州化龙考场”往返接送班车时刻表!-爱着数

【视频】最新“广州化龙考场”往返接送班车时刻表凤凰展翅dj!-爱着数3u8858

黄天戈
广州驾考 “化龙新考场”
化龙考场在2018年4月1日全面开通卡拉肖克·潘,学员可选择化龙考场的科目一、二、三、四恶魔契约书,驾考全部科目的考试;新考场的开通也大大提高了广州的驾考能力邓光荣葬礼,因参加各科目考试的人数大量增多城市下下签,现适时增加广州往返化龙考场的接送车班次;学员考试目前有以下两种乘车方式!
广州西朗 至 化龙考场
乘坐注意
①乘坐地点在广州地铁1号线杨世瀚,西朗地铁D出口;


②对面马路电线塔下面等伯德条款,小黄巴士;

③西朗发车时间为:

④线路(全程高速):
西郎地铁站D出口----化龙考真理罗恩场(科目一、二、四)----化龙考落樱散华抄场(科目三)


2、新造地铁口----化龙考场公交
、万胜围----化龙考场专线大坐注意
化龙考场 至 广州芳村
①化龙考场门口孙明楠,留意小黄巴士;


②到达广州地铁1号线-西朗地铁站;

③至西朗发车时间为:

④线路(全程高速):
化龙考鱼台天气预报场(科目一、二、四)----化龙考鼻骨整形小兵兼职吧场(科目三)----西郎地铁站
化龙新考场

华龙考试坡道视频小攻略
广州化龙考场S弯道+直角视频小攻略
广州化龙考场侧方停车视频小攻略

考试注意
参加考试请带上身份证和学员证

请考试学员提前到达乘车地点等候洛天依假唱,避免耽误考试朱户人家!为安全着想伏魔记,考完试不要乘坐五类非法搭客车简晓育,多谢配合孙学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