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公务员学法用法【视频】残酷!820万毕业生何去何从?当今社会什么才是铁饭碗?-宏旺国际宏旺菌业

【视频】残酷亚基拉!820万毕业生何去何从?当今社会什么才是铁饭碗?-宏旺国际宏旺菌业


据人民日报微博最新消息,今年高校毕业生将达到820万,马上又要到毕业季,相比去年的毕业人数,今年又多出近30万人,就业形势真的是异常严峻阮国琴!

大学生
请问老板,您这里要普通本科生吗?
不要,不要,不要!我们最低标准必须是本硕连读,博士生优先考虑,研究生我们还要看家庭背景、人际关系等要求,你个小本科生先排队候着……还有我们这里只要男士,不要女生!
一线老板


大学生
老板,请问您这里招聘最低要求是什么?要女生吗异界龙逍遥?
大学生,你来对地方了,我们公司今年在拓展业务,急需大量优秀人才,你是本科生,在我们这上班很吃香,薪水高,发展空间广,但是我有几条小小的要求。
传统老板

大学生
老板,您说,您说,我洗耳恭听!
第一,除了国家法定节假日外,每天不定时安排加班。
第二三牛念什么,迟到、病假要扣工资,是否带薪休假要看你表现。
第三,打算多久结婚刘华强图片,多久要孩子(女生),是否要二胎?这个问题将决定公司是否录用你!
传统老板


大学生
哎,辛辛苦苦上了四年大学,难道工作就要随便凑合,就不能有个既赚钱又自由的行业吗?
年轻人,不要灰心沾化天气预报,你这是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的现象,来我们直销行业创业吧,让你享受到传统行业里你无法享受的待遇。
直销领导

大学生
网上不是说直销是传销吗?
大学生,不要人云亦云,现在拿牌直销公司已经到了92家,直销牌照对直销企业起到很好地约束作用,王敏彤如果企业胡作非为,是要被取消牌照资格哒,这对企业可是天大的损失家有匪婆。
直销领导

大学生
真的吗!直销适合大学生吗?需要什么专业和学历,女生适合吗剑鬼蛊师?
年轻人,直销行业不看学历,不看背景军医考试网,也不需要你有什么人际关系,要想做的好能力是关键!直销注重人才打造,是提供男女地位平等的创业机遇九霄天帝,直销还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事业,无论你在哪个城市,都可以工作,不用受三点一线的煎熬,什么时候结婚生子,都不耽误你工作。
直销领导

大学生
那做直销有前途吗,有发展前景吗?
在直销的过程中,坚持直自己的坚持,是最基本的态度。因为任何事情,不可能马上就能看到成效,只有坚守本心,坚持目标,才能尝到成功的蜜果李靖飞。
直销领导

大学生
那全职还是兼职好呢?
年轻人,我还有会议公务员学法用法,下次交流!先看看国家政策吧……
直销领导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各行各业都在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在直销行业里,尤为突出八健将。直销是一个多人参与并能够快速成功的行业情定少林寺。
为什么明智的人都选直销?

有人教、有人帮
在当今的社会、很多同行业都忌讳相互帮助和来访,一切以竞争为主。但是在直销这个平台中,工作人员都是互帮互助,因为只有一起努力,团结合作,才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开分店、不花钱
每个人都有创业的梦想、真正的创业是跟现实成反比的,没有前期的大量投资是无法实现的。既费力又费心还费钱!然而在直销的这个平台,只需要简简单单的自消 分享,向需要的客户分享公司优质的产品就相当于开了无形的连锁店,就更不需要你任何额外的投资!

投资小、无风险
是不是很害怕投资?是不是很畏惧风险?投资与风险成正比,可是直销这个平台,将投资降到最低,只占到自己日常的普通消费,如此低的消费投资,又可以赚到之前赚不到的钱,哪有风险可言?

越大越轻松
在传统的行业里,事业的不断扩大也会让精力花费的更多,人自然而然会更加劳累,而在直销平台,有条理的计划,以及教育培训的方式,会让自己的市场团队做的越大越轻松!

自动生命力
当一个人拥有了自己的小生意后,总会抱怨每天的客户量时多时少,而直销是利用消费带动再消费的行业,哪里有消费需求,消费就不会停止,市场就会不断扩大棋圣道场,收入自然就会源源不断。
1、直销可以为大众提供性价比更优的产品。
2、直销这种方式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
3、直销提供了一个可以让大众参与、白手起家自主创业的平台。
4、直销还为大众提供了创业成功的系统方法。
5、直销提供了一个个人成长的良好环境。
6、直销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比较理想的生活方式。
大学生毕业生,如果你渴望改变自己的现状,渴望提升自己的形象问美vgf,渴望得到男女平等竞争的机会,渴望自由,渴望生活富有激情,渴望提高生命的高度,渴望改变钱包的厚度,欢迎毕业生来直销行业考察,这是一个鱼和熊掌兼得的行业大宋幽明录,干事创业,从现在开始,直销创业是你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