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体育课课堂常规【视频】每平方月租不到4毛钱!淄博公租房今天开始申请啦!快看你够条件不!-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

【视频】每平方月租不到4毛钱芈琰!淄博公租房今天开始申请啦尚爱兰!快看你够条件不!-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

↑点击上方“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免费订阅

为解决更多人买房难、租房贵的问题天喜堂天喜丸,淄博市逐渐推出公租房,今天上午,新一批公租房又开始报名申请了。

今天,记者在淄博市房产管理局审核分配科看到,前来申请公租房的市民不在少数,除了提交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手续,还对房子的户型进行了咨询和选择糟鱼怎么做。

淄博市房管局审核分配科科长 晋猛: 我们计划分配一共是661套房源 体育课课堂常规黑公交轮奸案,有两个项目: 一个项目是幸福城公租房 ,这个项目这次计划分配269套 均安蒸猪 。还有一个项目是杏园东路上鸿沟五金机电城公租房 ,这个项目这次我们计划分配392套圆白菜炒饼。

据了解,两个公租房项目的具体户型、面积及室内配套设施情况都可以登录淄博市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查看地瓜哥,而且报名时还要准备好相应的材料。

淄博市房管局审核分配科科长 晋猛:
需要两个证 乐至黑山羊,一个是咱公租房的申请资格证 墨点倾城 ,再一个就是租房补贴证 。申请家庭如果具备这两个证之一, 就可以到我们这个办公室来申请报名。
对于非淄博中心城区户籍家庭,只要在中心城区有固定工作并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格证》的家庭大唐小郎中,也可进行申请。此外爱之泉,洪沟五金机电城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对象还包括公交、环卫等行业群体及有住房租赁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淄博市房管局审核分配科科长 晋猛: 根据家庭类型 朱咏婷,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红莲新星龙, 城镇低保家庭 仙路丹生,我们目前的租金标准是每个月每个平方是0.395元, 城镇低收入家庭是1.185元每平方米 流氓状元,还有一个就是中等偏下收入家庭 ,这一块是6.32元每平方米海狸先生。
记者了解到,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7日-3月9日楼奴,可采用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的申请人持报名所需资料到张店区人民西路188甲2号淄博市房产管理局二楼220房间报名;网络报名的申请人填写《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报名登记表》连同报名所需资料逐件拍照或扫描后,将照片或扫描件发至邮箱(gzfbm2174252@163.com)即可。张瑶萱而洪沟五金机电城公共租赁住房实行常态化报名,工作日上班时间均可报名。
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
千元创业
正在寻找合作伙伴
如果你不想继续平庸的生活余超颖。
1.你有手机
2.你有朋友圈
3.你想赚钱
4.你有梦想

长按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本文编辑:张桐
责任编辑:吴丹
值班总监:张庆云 李万祥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