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州3家企业获奖 【行业】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京举行-人民数字贵州

陈凯师贵州3家企业获奖 【行业】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京举行-人民数字贵州

陈凯师
12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传出喜讯:贵州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的“奥斯卡”。奖项具体包括“中国工业大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和“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三个层次,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12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实施。
发布会现场
本届工业大奖评选授予12家企业、11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授予20家企业、16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授予14家企业、10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其中,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获中国工业大奖企业表彰奖名单首位,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履带式全地形工程车获工业大奖项目表彰奖,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获中国工业大奖企业提名奖,贵州省首次实现两户企业同时进入表彰奖。
来源:人民网
编辑:罗炼 见习生 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