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贺岁杯暨年终总决赛结束-宁波市奉化区足球协会

陈凯师贺岁杯暨年终总决赛结束-宁波市奉化区足球协会

陈凯师送金鸡迎玉狗,奉化足协贺岁杯暨年终总决赛于2月4日在莼湖镇尔仪小学落下帷幕。

2月3日进行了半决赛,首先由威锋机械对阵中龙广告。

本场比赛从整体来说中龙的发挥更好一点,创造的机会也多一点。但老道的威锋凭借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顽强的防守,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海威股份和翡翠湾海洋公园之间进行。

这场比赛双方旗鼓相当,都有不少得分机会。翡翠湾直到最后一分钟还2:1领先。结果读秒阶段被一个角球后点包抄绝平,比赛又进入点球大战。

这场点球的质量非常高,双方前十轮点球全进,第11轮海威打进,翡翠湾打飞。海威惊险杀入决赛。

决赛由海威股份和威锋机械“双威对决”。

相比于两场半决赛的防守大战,决赛打得非常放开,上来就是对攻。

本场比赛海威的右路进攻比较出色,上半场多次由右路突破传中发动攻势,而威锋找不到好的办法遏制,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结果海威因右路突破传中造成了3个进球,最终4:2赢下比赛。
(海威方峻任意球破门瞬间)

(威锋刘明磊任意球破门瞬间)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新佳行朗歌战狼和教育系统获得本次贺岁杯总决赛第五名。

翡翠湾海洋公园获得第四名

中龙广告获得第三名

威锋机械获得亚军


海威股份获得冠军


海威的方许杰决赛中独中两元,获得最佳运动员。

本次比赛的结束,预示着奉化足协年前的所有足球赛事告一段落,各球队可以开始修生养息,准备来年的赛事。
做一预告:年后首先进行的是企事业单位足球赛,预计开赛时间是3月10日,年后就会开启报名工作,符合参赛条件的单位球队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随后是4月份的2018“南山府杯”春季五人制足球联赛,有兴趣的球队也可以提前组队热身,把队员名单资料等都准备好。
关注奉化足球,关注奉化足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