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州最适合避暑的四大热门景区-瑞江国际大酒店

陈凯师贵州最适合避暑的四大热门景区-瑞江国际大酒店

陈凯师
也许你已经听多或是见多了,多彩贵州,爽爽贵阳,走遍大地神州醉美多彩贵州等等,想必这些广告宣传您也许见过,当您身处火炉之地,被炎热的夏天弄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想必对贵州的青山绿水已经向往不已了。
正如宣传所述,爽爽贵阳避暑天堂,多彩贵州确实是难得的避暑圣地,这里有避暑之都贵阳,有闻名世界的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有十大避暑名山梵净山,有世界绿宝石荔波小七孔景区,有文化遗产圣地西江千户苗寨等等。

—? —
梵天净土梵净山
梵净山位于中国贵州铜仁市的印江自治县、江口县、松桃自治县交界处,为武陵山脉主峰,海拔2494米。原始生态保存完好,1982年被联合国列为一级世界生态保护区。是“佛教五大名山之一”。
梵净山拥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比如黔金丝猴、珙桐等珍稀物种。风景美丽自然,进入山区完全找不着人工景色的痕迹,其主峰的“蘑菇石”是著名的一道景观,是旅游不可多得的一个目的地。
景点推荐:金顶、蘑菇石、日出、佛光;万米睡佛、老山圣境、原始森林、紫薇王(世界上最高的紫薇树,30多米高,300多年树龄,隔3、5年开花一次)、护国寺(四大皇庵之一)、红2、6方面军会师纪念碑等。



— ? —
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大瀑布
黄果树风景区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内,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景区以黄果树大瀑布为中心,分别分布着雄、奇、秀、险风格各异的大小18个瀑布。置身黄果树,让人不禁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样的诗句,是一部大自然的“杰作”。




— ? —
文化遗产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之地。
西江每年的苗年节、吃新节、十三年一次的牯藏节等均名扬四海,西江千户苗寨是一座露天博物馆,展览着一部苗族发展史诗,成为观赏和研究苗族传统文化的大看台。



— ? —
世界绿宝石荔波
荔波小七孔景区位于贵州省荔波县境内,得名于响水河上一坐清道光年间的小七孔桥,小七孔景区在宽仅1公里,长12公里的悠长山谷中,集洞、林、湖、瀑、石、水等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令游客耳目常新,有超级盆景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