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州省煤矿工会为兖矿贵州发耳煤业公司“新时代工人讲习所”授牌-贵州微能源

陈凯师贵州省煤矿工会为兖矿贵州发耳煤业公司“新时代工人讲习所”授牌-贵州微能源

陈凯师 1月19日,贵州省煤矿工会主席胡秀礼一行到兖矿贵州发耳煤业公司,代表贵州省总工会为该公司授予“新时代工人讲习所”称号。
授牌仪式上,胡秀礼向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该公司“新时代工人讲习所”授牌,同时分别为该公司工会主席谢柯和党的十九大代表、该公司综采工区党支部书记、区长朱加贤颁发了讲习员聘书,并赠送了由省总工会编印的《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新时代工人讲习所辅导资料60题》袖珍读本。胡秀礼强调,“新时代工人讲习所”是贵州省总工会面向职工群众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的窗口,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取得的伟大成就;宣传党和政府对工人阶级、对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教育引导职工群众怀着感恩的心情把注意力聚焦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投入到“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上来,汇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的重要阵地。该公司要充分利用“新时代工人讲习所”阵地,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大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力度,切实让十九大精神鲜活地、原汁原味地传达到每一名职工,使每一名职工对十九大精神更加入耳、入脑、入心。
授牌结束后,胡秀礼对全国优秀农民工、党的十九大代表朱加贤进行了慰问,先后对该公司班组建设、电煤供应、农民工工资发放、文体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和调研,对该公司“职工之家”建设、班组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发耳讲习所授牌

慰问发耳公司朱加贤

考察发耳煤业公司班组建设

胡秀礼参加发耳煤业公司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