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资中高楼麻柳河原耕部落·心农场一期建设投资2.1亿!-资中大众网

陈凯师资中高楼麻柳河原耕部落·心农场一期建设投资2.1亿!-资中大众网

陈凯师请点击上面蓝色字免费看更多
回归自然,返璞归真,让心灵的回归变得纯粹。享受田园的乐趣,呼吸人间的烟火,让生活回归原有的样子。

有这样的地方吗?
有!
今天,就带你感受
“外面的世界再嘈杂,都与我无关。”
“原耕部落·心农场”选址于资中县高楼镇麻柳河,以田园综合体为载体,辐射周边的民众周末生活空间,为新时代都市人打造别具一格的世外桃源。
1
项目投资
一期建设总投资2.1亿元;2018年年度计划投资24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完善4.5KM鲶鱼生态文化圈;高端民宿8栋1200平米;200~300亩杨梅园;论证和建设森林流水无边泳池及戏水中心;皮筏漂流和竹筏漂流项目的前期工作。
美丽的原耕部落
2
项目内容:
项目划分为“两心、一带、三区、十二园”功能分区。
两心:乌龟沱游客服务中心和筒车堰综合服务中心;
一带:麻柳河戏水观光带;
三区:以康体健身为主的心灵之山--养生文化旅游区、以鱼塘体验为主的生命之水--渔农文化体验区、以乡情采摘为主的原生之田--耕农文化体验区;
十二园:在三大游赏休闲功能区下细分为以禅意木屋、丛林泳池、康体瑜珈、星光精灵、童玩天地、板栗天地、休闲马场、泥潭鱼宴、风车花海、重山云海、麻柳橘林、枇杷林海为主的十二个娱乐园区。
3
项目进展:
▲2016年4月,在高楼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完成麻柳河倒石桥至筒车堰4.5公里沿线土地及水面流转800余亩。
▲2016年9月,通过招标委托专业规划设计院完成麻柳河高楼段(倒石桥至三河电站)7.5公里的总体规划,项目最终命名为“原耕部落.心农场”。
美丽的麻柳河
▲2016年11月,按照绿色、生态、环保标准建设的新型鱼塘一期50余亩投入试运营,开始生态养殖鲶鱼和饲料鱼(白鲢和鲮鱼等)。
在建亭子
▲本月初,已完成道路路基开挖和填筑约4.5KM;完成电力设施建设到现场;完成部分生产和生活用水供应(深水井和提灌站);正在建设临时接待中心1600余M2,完成原生态步道6KM。 
▲沿河栽植银杏、柳树、三角梅等绿化树种30000余株。
▲栽种良种中国樱桃“黑珍珠”等近150亩,并引进欧洲甜樱桃(车厘子)“红灯”等品种20余亩,进行试验研究,探索甜樱桃在盆地种植成功的可能性。
今年将挂果的樱桃树
▲本月初基本完成垂钓中心建设。已向麻柳河天然投放鲶鱼8万余斤,翘壳5000余斤,草鱼、花鲢及小白鲢5万余斤;修建垂钓平台和娱乐休闲亭1100余M2 。正在完善其余设施。
在建餐厅
▲截止2月初,公司已投资1600余万元,全部为公司自筹资金 。
4
项目效益: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利税八千万元,带动就业、创业6100余人,并大幅度提升资中及周边地区消费水平,极大地带动交通、餐饮、旅游、住宿等方面的发展。
今年,当园耕部落的樱桃成熟,记得带上家人,把那颗最大最红的摘下来尝尝;估计到那个时候,河里的鱼也长大了,顺带感受一下垂钓的快乐,亲自烹饪的幸福,在风景如画的田园里,应该别有一番风味吧!